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MACRON® 400 M-22 切削油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MACRON® 400 M-22 切削油产品介绍

三用途金属切削纯油

MACRON®400 M-22金属切削纯油可用作钢、铝及黄色  金属的加工,符合液压油HLP DIN 51 524-2和齿轮油CLP DIN 51517-3规范。该产品不含氯和灰分,芳烃含量极低。 添加剂组分中极性、极压和抗磨添加剂的良好配合,使该  产品具有良好的负荷能力。此油品具有良好的空气释放     性,不会产生泡沫。  MACRON®  400 M-22不含硫,不会  导致黄色金属变色。


典型应用

MACRON®  400 M-22是优质金属加工油,适合于低至中 强度合金钢、铝和黄色金属的加工。

MACRON®  400 M-22可以作为多用途润滑油,同时用作 机床的液压和齿轮润滑油 (符合HLP DIN 51524-2 和CLP DIN 51517-3规范)。


使用注意事项

产品应原液使用


特点

·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 润滑性能优异,刀具寿命高,良好的工件表面质量      

· 高闪点,低油雾和油烟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询安全技术说明书( SDS )了解关于储存、安全操作 和处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 方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 这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典型理化参数

1.png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MACRON® 400 M-22 切削油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