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日本大隈 5轴卧式加工中心UNIVERSAL CENTER MU-10000H

品牌:日本大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日本大隈 5轴卧式加工中心UNIVERSAL CENTER MU-10000H产品介绍

  开发了配备1,000mm宽托盘的耳轴旋转工作台式5轴数控卧式加工中心MU-10000H。



  耳轴旋转工作台,其托盘最大承重可达2500kg,并且具备A轴:12min-1、C轴20min-1世界最快的旋转轴速度,同时拥有XYZ双滚珠丝杠支撑,可实现42m/min高速进给。


  此外,主轴采用1,070N・m(特殊配置 1,920N・m)的高扭矩配置,同时实现高速度与重切削能力。


  该机型依靠高刚性的机床结构和防撞击功能 "Collision Avoidance System"、可实现出色的尺寸稳定性的 "Thermo-Friendly Concept" 技术、以及加工条件探寻功能 "Machining Navi" 等智能化技术,提高大型的复杂形状零部件的生产率。

信息反馈

关于 日本大隈 5轴卧式加工中心UNIVERSAL CENTER MU-10000H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