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日本大隈 对向主轴车削中心 TWIN STAR LT3000EX

品牌:日本大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日本大隈 对向主轴车削中心 TWIN STAR LT3000EX产品介绍

  2010年开发的对向主轴车削中心LT EX系列,又增添可加工棒料直径达69mm的新成员——LT3000 EX。



  左右双主轴和上下复合刀架结构实现了工序集约和复合工序的加工,加大功率后的旋转刀具主轴和上下V16刀架为批量加工提高生产率提供了助力。


  该车削中心加工范围大,且拥有16刀位的上下复合刀架,在1台机床上可完成更多的工件加工;传动力为7.1KW的旋转刀具主轴,配备高速快速进给,使高效率加工变为可能。


  即使长时间连续加工,依靠 "Thermo-Friendly Concept" 技术带来的出色的热稳定结构和高精度直线导轨,使机床保持稳定的加工精度。


  在操作性方面,V16刀架等拥有可进行冷却液、切屑处理的防护罩并能长时切削,缩短了其准备时间,减轻了作业者的负担,新开发的控制系统OSP-P300使机床的可操作性得到了大幅提升。


  此外,通过添加3刀架配置、Y轴配置(上下双刀架)以及各种自动化配置,可进一步对应批量加工。

信息反馈

关于 日本大隈 对向主轴车削中心 TWIN STAR LT3000EX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