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日本大隈 龙门式5面体加工中心 热亲和概念

品牌:日本大隈
生产商: 日本大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日本大隈 龙门式5面体加工中心 热亲和概念产品介绍


“接受温度变化”的构思


所谓热亲和概念
因热位移而造成的加工尺寸的紊乱—在此之前的机床,主要是以尽量减少热的产生为原则实施对策的。
热亲和概念的新构思,创新了思路如字义所示,是与热进行亲和交往的一种构思。
热位移的产生较为复杂、对其预测比较困难,但如果仅以能够预测的形式使热变形发生,即可通过补正消除热产生的影响,即

通过这些技术,即使没有大容量的冷却装置和恒温室等大规模的装置,也可以实现维持高加工精度。
若是龙门加工中心等大型机床,则会有较大的轴移动量,仅这样的位移量也很大,另外,因高度方向的温度差导致歪曲和倾斜等,给加工点带来的影响的大小是从数十微米到0.数毫米。
大隈公司将热亲和概念适用于5面加工龙门加工中心,能够将此热位移抑制在1/4。
不需要恒温室和暖机运行,无论是大型工作台的任意一个地方有加工物品都能够以最初的原点补正状态,即使模具长时间持续运转也不会产生级差。


 

通过"热矩阵"使原来用肉眼难以识别的热位移微米单位的尺寸变化用肉眼也可确认的加工样品。
在一般气温变化(48小时内90℃)工厂环境的条件下加工。在加工为平面的样品上纵向分别加工深度为5μm的浅的方格。2小时后,移动到横向进行同样的加工。然后,继续在2小时后、4小时后进行加工。
由于室温变化等造成机械的热位移(X方向位置的偏差),使加工痕迹残留刀尖与工件之间变化的情况。
适用"热亲和概念"的龙门加工中心的高性能可用肉眼确认。





信息反馈

关于 日本大隈 龙门式5面体加工中心 热亲和概念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