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TESA SCOPE 500V轮廓投影仪系列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TESA SCOPE 500V轮廓投影仪系列产品介绍

专为使用薄膜放大图的测量而设计-配一个5 X 单物镜或两个物镜放大倍数从10 X 到100 X
   
产品特点:  
- 垂直照射投影
- 300 毫米的360°旋转投影屏做了消光处理,十字线分划板有30°,60° 和90°三种,并带有4 个压图夹。
- 内置的数字式量角器以度分秒或度的形式显示投影屏的旋转角度。
- 绝对或相对角度显示
- 轮廓照明光带有绿色滤光器,增强图像的对比度,使得测量更轻松并减少了操作者的人为误差。
- 可调整的光纤表面照明可对局部补光,以达到完美的轮廓显现。
- 系统带有<省电>模式,当仪器持续几分钟不使用时会自动关断照明灯,使得灯泡寿命延长5 倍。
- 轨道式设施固定二个物镜(10 x 一直到100 x 放大倍数)
- 可移动物镜-直角转弯系统。
- 单物镜5x 放大倍数
- 测量台可横向和纵向移动,并配备有分辨率达0.001 mm 的增量式玻璃光栅
的位移测量系统
量程:
– 200 x 100 mm。
– X 轴配有离合器装置,松开时可快速移动工作台。
– X 轴位移的旋转手柄同时适合习惯于左手或右手操作者,非常人性化。
- 工件重量可达20 公斤也不影响精度
- 记录本架在侧面
- 一般提供保护罩和盖帘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TESA SCOPE 500V轮廓投影仪系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