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Leica AT901 跟踪仪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Leica AT901 跟踪仪产品介绍

  绝对激光跟踪仪是 Leica 工业测量系统推出的一款便携式测量系统,它利用激光进行精确的测量和检测,其测量范围可以包容直径达160 m [525 ft] 的球形测量空间。



概述


Leica绝对激光跟踪仪


  绝对激光跟踪仪是Leica 工业测量系统推出的一款便携式测量系统,它利用激光进行精确的测量和检测,其测量范围可以包容直径达160米的球形测量空间。


  绝对激光跟踪仪通过三种方式测得物体的三维坐标:通过跟踪一个带镜面的小球,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反射球;通过跟踪Leica T-Probe产品,一种手持式可移动的无线通讯接触式传感器;通过跟踪Leica T-Scan 产品,一种非接触式的高速激光扫描仪。用何种方法测量取决于客户所应用的领域。
 



Leica 绝对激光跟踪仪优势


  稳定的结构设计,优异的热稳定性能。统一的内部设计,跟踪仪传感器测头没有热量散发:在现场工业环境下进行连续触测,而无需频繁的校验;只需要每年对跟踪仪进行一次校验即可


  激光跟踪仪同时利用了ADM(绝对测距仪)和IFM(激光干涉仪)技术:采用了简单、性能稳定、技术成熟的设计,在工作环境下实现高精度测量。利用ADM 和IFM 系统实现极大数据冗余


6 自由度(6DOF)便携式测量机可为选项


  世界上唯一技术成熟的便携式测量系统可以像测量机一样进行触测、像激光扫描仪一样扫描,像自动化应用设备一样跟踪,以上这些功能都这一台设备上实现。


  精巧的结构和紧凑的尺寸,22kg的重量,620mm 多一点的长度一个人可以轻松的搬运和安装,完全符合劳动部门的管理规定;整套系统可以放置在一个中型尺寸的旅行车中 


Leica激光跟踪仪的成熟应用




基于CAD的检测:


  由于具备高达3000 点/秒的测量速度和实时分析功能,Leica 跟踪仪可实现工件表面的检测和验证。同时,Leica 跟踪仪的测量软件可与市面上任何CAD 软件进行双向数据传输,实时显示实际值和理论值的偏差,从而完成表面区域的评定。


大尺寸部件测量:


  Leica 激光跟踪仪具有直径160 米的测量范围,大型物体(比如飞机)和小型物体都可以实现精度达到微米级的精密测量。通过手持式反射镜,操作人员可以对被测物体进行自由采点检测,同时得到实际值与理论值之间偏差的实时反馈。
机器人的调整:


  高速跟踪是完成机器人调整、机械导向和测量辅助装配等工作最迫切的需要之一。机器人的调整、钻探机械的精度改进、机翼到机身的自动化装配等等,是Leica 激光跟踪仪在机械控制应用领域的几个例子。



系统装配和部件装配:


  使用激光跟踪仪,复杂的构件,如航空航天和汽车行业的生产线,可以在短时间内以很高的可靠性进行检测和装配。由于跟踪仪的现场性和实时性特点,装配的过程也是检测的过程。


工装检测和研发:


  汽车和飞机工业的生产线需要定期进行检测,以进行重复性和准确性测试。通过这种可移动式的坐标测量设备,缩短了停工期,并可对生产线的工装、夹具和检具进行精密的现场检测。 




 Leica 绝对激光跟踪仪产品系列


绝对激光跟踪仪AT901-B:


  如果你有定位机器、工装或者夹具方面的应用,或者你需要安装/对齐机床、滚压机的辊子、冲压机或龙门架式机床,Leica AT901-B 是您的首选。仅使用一个反射球,便可在长达160m 的范围内进行工件的检测。


绝对激光跟踪仪AT901- MR:


  当你要检测的部分激光无法照射过来,或者被测量的部分深深的隐藏或凹陷在钣金件的下面时,反射球无法完成检测;或者需要在现场完成一个工件的逆向时,Leica AT901-MR 可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与Leica T-Probe一起使用测量隐藏的洞或腔可获得极高的精度。与我们高速非接触式的扫描仪-Leica T-Scan 一起使用,不论任何表面材料,使用最短的准备时间,大的小的或者复杂的表面都能被快速扫描完成。


绝对激光跟踪仪AT901- LR:


  AT901-LR 这款激光跟踪仪是航空工业和其他传统精密制造业在尺寸测量的新基准,大型工件如风车叶片的检测或重工业机械的对齐。其无与匹敌的耐用性和可靠性,高精度的重复性和适于单人操作的紧凑结构,使得Leica AT 901-LR 成为传统精密制造业的理想选择。


技术参数


Leica 绝对激光跟踪仪的技术参数:



Leica激光跟踪仪

AT901-B

AT901-MR

AT901-LR

最大测量范围(直径)

80/160m

50m

80/160m

水平方向

360°

360°

360°

垂直方向

±45°/360°﹡

±45°/360°﹡

±45°/360°﹡


﹡ 水平位置状态


  跟踪仪主机尺寸:620/290/240mm


  跟踪仪主机重量:22kg


  控制器尺寸:510/485/200mm


  控制器重量:17kg


技术特点


Leica绝对激光跟踪仪的技术特点与优势:



技术特点

优势

能量锁定(PowerLock)

激光跟踪仪历史上第一次,激光束跟随操作人员,而不是其他什么地方

AIFM或者称为“绝对干涉仪”将绝对测距仪(ADM)整合绝对测量功能,实现了干涉仪测量速率的即刻升级,从而生成最为精确、稳定和技术可靠的距离数据。

等待跟踪仪“锁定”然后测量,现在已经成为了历史。很简单的实现激光束的连接,无需浪费时间就可以再次测量。无论你是使用反射球,还是用Leica T-Probe、Leica T-Scan或者Leica T-Mac,绝对干涉仪能够立刻重接断光,以完成移动靶标的测量。

坚固的机构和优异的热稳定性,加之以优良的内部设计和无热挥发激光感应头

长期在苛刻环境下保持精度工作,而不需要进行频繁的补偿;您的Leica绝对激光跟踪仪需要的只是一个年度校验

作为选项,可提供6自由度(6DOF)便携式测量

当今唯一技术成熟的大尺寸便携测量系统,能够像固定式测量机一样探测,像激光扫描仪一样扫描,自动进行跟踪应用 − 所有这些功能都集合在一个系统

简洁的机构和紧凑的尺寸,重量为22 kg,长度为620 mm

便于一个人进行运输和安装,完全符合相关的劳动规定,整套系统在一个中等尺寸的客货两用车就可以运输

ADM/IFM具有小直径光束

在全量程使用0.5”的反射球

多种固定方式

水平和垂直固定,提供了在测量空间的多种使用。* **

*   典型测量结果在性能指标内。

**  在水平位置不能使用T-Cam。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Leica AT901 跟踪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