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Leica AT960绝对激光跟踪仪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Leica AT960绝对激光跟踪仪产品介绍

Leica AT960绝对激光跟踪仪是牢靠、全合一便携激光跟踪仪产品,能够容纳于一个航空箱,提供了高速的动态测量功能,为六自由度(6DoF)探测、扫描和自动检测以及反射球测量提供了完整方案。



概述


基于经过广泛验证技术的全新一代便携式测量机系统,AT960具有LeicaAT901绝对激光跟踪仪和T-Cam的六自由度测量功能,并结合紧凑型的Leica AT402绝对激光跟踪仪的可用性,提供了一套功能完善、便于使用的大尺寸测量方案,而重量少于14 kg。


通过可选的电池操作和标准的Wi-Fi无线操作,AT960革命性的整合技术设计使得冗长的准备工作成为过往。Leica绝对测距仪(AIFM)实现了对于移动目标的精确、高速测量,通过PowerLock自动目标锁定确保断光能够马上续接,无需使用者的参与,减少了操作人员的负担和培训需要。交互式的触摸屏控制将使用者的操作失误减到最低,节省了时间、精力与费用。检查与补偿结构意味着最基本的调整能够在现场进行,通过牢固的设计保证通过最少的校验与服务就可以高精度完成测量操作。


通过中距离和长距离型号,AT960绝对激光跟踪仪测量范围可以达到直径160米。可兼容反射球以及 Leica T-Probe、Leica T-Scan和Leica T-Mac,提供了各种不同的检测应用,确保用户采用正确的方式完成任何测量工作。


技术特点


全合一设计


应用于反射球、Leica T-Probe、Leica T-Scan或Leica T-Mac 的所有附件都能够安放于一个紧凑的、全合一、超便携、便于运输到任何地点的箱子里。


PowerLock自动目标锁定


被中断的激光束可在+/-5度的视场自动重建,而无需用户的干预,提供了便于使用的优异性能,即使是在最拥挤的测量空间内。


电池驱动


独立的热交换电池供电功能允许快速而简便的无线设置,几乎在任何地点。实现了更好的便携性,提供了可持续一天的灵活测量方案 – 无论使用在何处。


Wi-Fi


内置Wi-Fi允许通过简单的设置,完成与PC的通讯而实现真正的无线操作。还可通过远程控制选项连接笔记本、平板或智能手机,使得跟踪仪可以单人完成操作。


IP54


IEC认证密封标准保证免受灰尘和其他脏东西的进入,使得跟踪仪能够在最苛刻的环境下也能够有效地完成环境观测站将环境监测单元实现整合,包括了温度、压力、湿度,可忽略外部因素,实现精确的测量。


全景相机(OVC)


高分辨率彩色全景相机用来远距离观测跟踪仪光学视场、定位目标、用固定的反射球进行测量,包括一个场景下的多点分布,是完成静态隐藏点测量或进行文档和报告补充的理想工具。


以重心对齐(OTG)


OTG功能允许用户测量时Z向与重力方向对齐,是完成工装、夹具找正与水平对齐任务的理想工具。
绝对干涉仪 (AIFM)AIFM绝对干涉仪技术集绝对测距仪的精度和干涉仪的速度为一身,实现更准确、快速的读数而无需原点。


1000 Hz数据输出


实时操作系统具有动态性能,将测量速率提升到1000点/每秒,可实现更详细、更快的数据采集。
集成迷你光学缩放在任何光照条件下的恒定视场,迷你光学缩放功能为精确的探测、扫描和机器控制应用提供了六自由度测量功能。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Leica AT960绝对激光跟踪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