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法如 FARO® BuildIT Construction Software

品牌:法如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法如 FARO® BuildIT Construction Software产品介绍

第一款完全软件化的解决方案,可实现不间断施工验证

如果您能消除施工质量控制中的不确定性,更快地解决现场问题并提高操作透明度会怎样?作为首个全面集成的建筑生命周期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管理工具,FARO BuildIT Construction 软件使施工专业人员能使用三维扫描数据,与 CAD/BIM 设计图和区域标准进行实时比较,从而实现对项目的持续性监控。使用 BuildIT Construction,建筑师和承包商可以减少浪费和代价高昂的延误,并及时交付更高质量的项目,以更快的速度接受新业务。

55.jpg

BuildIT Construction 的商业价值

避免造成延误、产生报废以及导致预算超支

持续的施工监控可以帮助您及早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对问题的根本原因进行可视化处理,并防止之后的返工,这可以将建造成本最多减少 50%!


避免出现成本高昂的诉讼

以数字方式记录项目的品质,让您可以自信地做好参加所有施工会议的准备。使用 BuildIT Construction 可以轻松地确定导致问题的原因,让您可以将问题分配给正确的一方,并避免采取法律行动。


确保精确性和质量控制

扫描数据可以帮助您验证施工现场是否与建筑信息建模 (BIM) 的施工文档以及其他设计模型相匹配。BuildIT Construction 可以精确地进行这些测量,您也可以利用这些测量结果创建完整的报告,满足当地的各种标准要求。


集成式解决方案

BuildIT Construction 能够打开各种格式的文件,可以无缝集成到您的施工文档流程中。BIM 设计数据可以通过 IFC 或 Revit 文件进行访问,从而进行分析,跟踪到的现场问题可以通过 BCF 共享到施工管理解决方案中,或直接同步到 Procore 中,从而保持 BIM 链的完整性。


更快地获取新项目

使完工情况透明化可以提高现场效率、节省时间,并防止因延误导致代价高昂的影响。提高整体质量并减少返工,意味着您可以按时完成项目,并承接新的项目。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法如 FARO® BuildIT Construction Software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