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法如 FARO® As-BuiltTM Software Suite

品牌:法如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法如 FARO® As-BuiltTM Software Suite产品介绍

基于订阅的建筑设计按需完工数据

为改变用途、改进或维护建筑而进行的重新设计,需要精确、完整的按需式完工现场信息,这样才能确保实现您的想法。设计失败会导致成本超支,不必要的返工和质量受损。FARO As-Built Software Suite 可确保建筑师和工程师根据与其 CAD 和 BIM 系统完全兼容的精确竣工数据高效地创建建筑设计。

3.jpg

As-Built 可减少从点云数据中提取数据的时间,并能正确地完成作业,这样您和您的客户就能继续处理下一个大型项目。FARO As-Built Software Suite 的最新更新将 As-Built Modeler、As-Built for AutoCAD 和 As-Built for Revit 捆绑到一个套件中,可通过订阅购买。这确保您在获得数字许可证后,可以拥有最新的软件、按需购买选项和面向未来的软件访问权限。

As-Built 软件的商业价值

确保交付更好的成果

根据准确、完整且随时可用的完工数据来创建设计,以确保您的设计能够正常工作。通过与完工现场进行虚拟叠加,以进行间距检查和冲突检测,从而验证您的设计。

与现有软件搭配使用

直接在现有的 CAD 和 BIM 系统中使用完工数据。专为您的设计系统提供经过验证的数据交换接口和插件,确保获得最高的模型兼容性。As-Built 的用户引导界面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了培训需求。

将预算和进度维持在计划范围内

使用简单、直观的自动化工具来将完工信息传输到您的设计系统中,从而加快设计过程并提高效率。随时根据需要进行精确测量,或者将点云快速转换为完全兼容的 CAD 和 BIM 模型,以用作进一步设计创作的基础。

让您的整个过程更加透明

将您的最终设计与完工情况的虚拟展示图进行叠加,从而验证您的设计是否合适,或者针对您的设计选项进行探讨,做出让利益相关各方满意的决策。

保证投资回报

As-Built™ 通过避免多次访问施工现场来最大程度地提高生产率,并节省时间和精力,同时还消除了施工过程中出现的意外情况。在 PC 上就可以访问现场,这意味着可以在将来更新项目时使用 PC,从而摊销初始投资的成本。有多种订阅选项可选,允许您根据需要订阅解决方案。

新的/增强的工作流程

千万不要错过重要的软件更新,它有助于您更轻松或更高效地处理特定工作流程。新版本引入了接口和兼容性效率,可减少点击次数、加快流程,并集成各种新方法,通过现有客户软件和硬件生态系统管理、组织和共享数据。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法如 FARO® As-BuiltTM Software Suite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