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QUINDOS齿轮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QUINDOS齿轮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产品介绍

  QUINDOS能够实现简易而快捷的齿轮测量。采用适合的QUINDOS选项,测量机能够将变成十足的齿轮测量中心。用户只需要输入特定的参数,就可以实现齿轮的测量。所有的运动路径、探测点与扫描线能够自动产生。不同于传统的齿轮测量中心需要用到的转台,利用测量机配备QUINDOS完成齿轮测量不再需要转台。提供了实用的利用托盘完成齿轮测量的方法,使得效率得到大幅提高。


  QUINDOS齿轮


  在高精度测量机上完成圆柱齿轮、直齿或斜齿、内外齿轮的测量。按照DIN、ISO、JIS、AGMA、ANSI、CNOMO或CAT标准进行评价,采用或不采用离心率。对齿廓、齿形和公差进行优化调整。


  QUINDOS Gear软件包包括了测量,该软件包的适用范围包括DIN 5481和DIN 5482准中规定的直齿锯齿面齿轮和渐开线锯齿面齿轮。


  QUINDOS未知齿轮


  内、外直齿和斜齿轮检测或者未知参数的齿轮局部。评估所有标准参数,即模数,α和β角和齿形修正系数。


  QUINDOS齿轮量规


  利用超高精度测量机校准渐开线校准规和导线规。左右旋直齿、斜齿以及随动型和单齿形面类型。(该选项需要超高精度的测量机,如Leitz PMM-C 700 Infinity)


  QUINDOS直伞齿轮


  DIN 3965 – 第一、第二部分检测和评价直伞齿轮的齿面、齿廓、齿节、齿厚等参数。


  对于非加工制造商来说,还可以实现模具的检测。


  QUINDOS螺旋伞齿轮


  测量渐开线螺旋伞齿轮,包括按照AGMA 390.03a – 1988版、ANSI/AGMA 2009-A98版和DIN 3965 – 第一和第二部分标准规定的冠状齿轮。评价齿面形状、齿节和齿厚等等。


  QUINDOS具有与Gleason工厂GAGE 4/WIN、Klingelnberg与DMG KIMOS的接口。


  QUINDOS CAT齿轮


  根据卡特比勒标准1E0392和1E4157进行圆柱齿轮的测量与评价。


  包括根据卡特比勒标准的刀尖调整、根切、齿根圆角、谐振幅H1以及轮廓绘图。


  需要QUINDOS齿轮选项,需要得到美国卡特比勒公司的许可。


  QUINDOS 链齿轮


  根据DIN 8196对链齿轮(链轮)进行测量与评价。需要对变量进行检查,以确定是否产生额外的编程费用。


  需要QUINDOS曲线选项。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QUINDOS齿轮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