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PC-DMIS NC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PC-DMIS NC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产品介绍

  作为在机测量领域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专业计量软件包,PC-DMIS NC 实现了实时从加工工序中获取尺寸信息,并借以有效指导加工过程调整和工艺改进的目标。享有PC-DMIS 业已证明的全部优势。PC-DMIS NC作为EMS 家族的一个重要成员,使得加工中心的测量成为整个计量信息系统的一部分。


  PC-DMIS NC – 为数控加工中心提供的计量软件


  PC-DMIS NC软件产品,为数控加工中心提供了功能先进的在线测量系统。使用PC-DMIS这一全球领先的测量软件技术,实现加工中心上的检测。简化了为加工中心编制检测程序,同时又具备了基础软件强大的编程、测量、评价和报告工具。Wilcox为测量软件的开发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而PC-DMIS NC充分享用到这种投入。 


   PC-DMIS NC软件减少了废品与返工,在多数加工现场,这是两项主要的浪费时间和金钱的源头。问题的关键是及时发现问题的源头,PC-DMIS NC使得发现问题的根源变得容易。通过在机床设置、周期生产过程中选择性的测量特征组,能够找出各种出错的根源,如编程错误、错误的设置以及过多的磨损。这样小的错误就不至于变成大的制造灾难。


  PC-DMIS NC能够节省时间。用于完成工作准备、工件坐标系找正以及工件固定是一件对制造过程来说不增值的工作 ,他们是需要进行的工作,但需要的时间越少,则用于实际加工工件所用的时间就越长。PC-DMIS NC允许用户简便的实现测量的准备工作,减少了手动检测的需要,并避免了把工件从一个设备搬运到另外一个设备上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PC-DMIS NC软件能够监控加工中心的性能,帮助制造商了解设备的当时与过去运行状态 ,并随时进行问题的提醒,在影响品质之前确定加工的趋势。我们的PC-DMIS NC产品,利用其内置的分析功能,能够快速发现某个特征的问题,并以不同的方式对用户进行提醒。


  另外,因为PC-DMIS NC软件是企业计量解决方案(EMS)的一部分,能够让用户连接像 DataPage/RT这样的统计分析软件。DataPage能够很好的实现这些设备的监控 。


  PC-DMIS NC软件能够解决困难的问题。在日常的操作中,制造商要面对与加工中心相关的各种问题。PC-DMIS NC产品与EMS的配合,能够协助制造商快速诊断并预防问题的发生。对于完成超大工件的测量,进行毛坯的品质认定,并完成复杂形状工件的找正,在过去都是一件即困难又复杂、几乎不能完成的工作,现在直接就是编程进行测量就可。


  目前,Wilcox提供了两个版本的PC-DMIS NC软件,PC-DMIS NCi,“i”代表着交互,以及PC-DMIS NC Server。 NC Server操作于批量模式,满足了用户需要完善的计量工具进行过程评价,但不需要直接在加工中心和测量软件之间进行交互的情况下。NCi,在另外一个方面,允许用户在需要完善计量功能和测量软件和加工中心直接、双向进行交流的情况下执行测量任务。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PC-DMIS NC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