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Leica TM6100A工业经纬仪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Leica TM6100A工业经纬仪产品介绍

  Leica工业测量系统公司工业级经纬仪,在全球范围内被公认为最精确的,最高的角度精度达到0.5”。凭借无以伦比的精度和优异的光学技术,这些具备自准直技术的经纬仪成为行业标杆。而今,Leica工业测量系统公司通过新技术的使用而将这种标准推动到新的高度。



概述


采用尖端技术


  Leica TM6100A将直接驱动技术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与Leica TDRA6000以及Leica AT401绝对激光跟踪仪相同的压电技术。新型直接驱动技术提供了更稳定的手动驱动能力以及更灵活的全自动驱动,并提供了亚微米级的精确定位。


  Leica TM6100A的微调把手使得困难位置的测量更加容易,由于这一新技术结构中没有齿轮,使得直接驱动技术基本上不需要维护,同时运动安静无声。


  Leica TM6100A不仅采用新型电池设计理念,而且由于压电直接驱动技术只需要很小的能耗,使得电池的寿命更长。用户可以持续工作一整天以上而不需要充电或者是更换电池。


关注操作者的需要


  Leica TM6100A的操作面板与接口增加了一些新的特征。新型彩色触摸屏在任何时候都清晰可见,允许操作人员将经纬仪待到任何地方。直观的用户操作接口,只需简单的培训就可以利用经纬仪进行测量与校准。并提供了专门的功能键以便特定功能的需要,12个功能键中的6个已经预置成最常用的程序。


  利用全新的Leica TM6100A,Leica工业测量系统公司不断将工业测量提升到新的高度。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Leica TM6100A工业经纬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