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TESA SCAN 50 plus轴类工件快速扫描测量仪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TESA SCAN 50 plus轴类工件快速扫描测量仪产品介绍

TESA Scan 50 Plus 是瑞士TESA公司推出的集光,机,电子和计算机为一体的非接触精密测量系统,专门为回转体轴类零件的检测提供全面的测量方案。从直径0.3mm到50mm, 长度为500mm范围内的回转体轴类零件的检测均可轻松完成!
本机还带有机架偏转功能, 在测量螺纹时可将工件按螺纹角偏转, 使得螺纹的真实形状和尺寸完整显露, 经过扫描后可测量和分析螺纹的尺寸和形状公差.
本系统配置了高集成度双CCD线性光电传感器阵列,每个CCD阵列由数千个光敏象素组成。当工件被平行光照射,其影像投影在CCD阵列上时,光敏象素能细微的检测到工件影像的边缘变化并以电信号形式输出,再通过细分内插的机理,这种边缘变化的识别可达到小于一个光敏象素的水平。这些带有被测工件尺寸和形状特征的电信号由计算机采集,从而可以完成几何尺寸和形状公差的精确分析和测量。
   
产品特点:  
- 借助于转动和轴向运动的结合,平直度、圆度等复杂的测量变得简单。通过对工件表面的动态扫描可以确定零件的轴线,用于真正的3 维空间定位和参考。
- 动态测量是一个标准功能,通过旋转扫描可以对工件几何形状进行高精度和高速测量
- 沿着轴向扫描得到工件轮廓,在直径和长度测量的同时产生了2 维投影图像。
- TESA 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线性传感器与被测工件轴向成75 度角,保证了角度、半径、直径和平行面或倾斜面的其它参数的准确测量。
- 可完成螺纹和轴类零件的形状测量
- 灵活的报告和图形分析功能
- 可实现图形化编程,并快速创建测量程序
- 带有机架偏转功能, 在测量螺纹时可将工件按螺纹角偏转, 使得螺纹的真实形状和尺寸完整显露, 经过扫描后可测量和分析螺纹的尺寸和形状公差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TESA SCAN 50 plus轴类工件快速扫描测量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