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森纳士 压力温度一体化变送器

品牌:森纳士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重量:300±20g

森纳士 压力温度一体化变送器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森纳士压力/ 温度一体化变送器采用国际著名公司高精度,高稳定性的传感器组件,经过高可靠性的放大电路及精密温度补偿,将被测介质的压力和温度分别转换成 4~20mADC标准电信号。采用一体化设计,可同时检测某一点的介质压力与温度,适用于在测量压力的同时又要测量介质温度的场所。


主要应用
广泛用于科研、军工、石化、电力、冶金机械及环保领域。如油井温度压力测量、柴油发动机共轨温度压力测量、注塑机械温度压力测量等。


主要特点
美国技术,准确度高,稳定性好
抗冲击、耐震动
工作温度范围宽
压力、温度同时输出,节省成本支出
体积小,易安装,性价比高
采用激光打标,确保产品之可溯源性


 

森纳士 压力温度一体化变送器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测量介质:与316不锈钢兼容的各种液体、气体或蒸汽压力类型:表压、绝压、真空压力测量范围:0~0.01-250Mpa0~0.1-250Mpa0~-0.1Mpa温度测量范围:0~100℃分度号:PT1000压力准确度:1.0级、0.5级、0.25级(包含非线性、迟滞性、重复性在内的综合误差)温度准确度:1.0级、0.5级(包含非线性、迟滞性、重复性在内的综合误差)工作环境温度:-20~85℃储存温度:-40~90℃相对湿度:≤95%(40℃)过载压力:当压力小于150MAP时取两倍满量程,当压力大于150MPA时取300MPA值稳定性:典型:±0.1%FS/年最大:±0.2%FS/年振动影响:对于10g峰值,10HZ-1KHZ机械振动,输出变化小于满量程的0.1%上升时间:≤5ms,可达90%FS压力温度补偿:温度补偿范围0~70℃压力温度漂移:≤±0.05%FS%/℃(温度范围-20~85℃,包括零点和量程的温度影响)热响应时间:≤15S输出信号:温度变送器及压力变送器的输出信号均为4~20MADC(两线制)温度附加误差:≤±0.015%FS/℃供电电压:9~36VDC负载特性:+24VDC时最大750Ω防护等级:IP65绝缘电阻:测试电压为100VDC时,大于1000MΩ介质接触材料:316不锈钢外壳材料:304不锈钢电气连接:四芯屏蔽电缆压力连接:M20x1.5、M12x1、G1/4、G1/2阳螺纹,其它螺纹可依据客户要求设计。重量:300±20g识别标识:激光打印于壳体表面

信息反馈

关于 森纳士 压力温度一体化变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