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罗克韦尔自动化基于EtherNet/IP的全新集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品牌:罗克韦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罗克韦尔自动化基于EtherNet/IP的全新集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产品介绍

        罗克韦尔自动化基于EtherNet/IP的全新集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能够降低能耗并缩减应用尺寸。
        罗克韦尔自动化基于EtherNet/IP的集成动控制解决方案集成了Allen-Bradley Kinetix5500伺服驱动器、Kinetix VP低惯量(VPL)伺服电机和单电缆技术,从而更为紧凑,易于使用并可简化系统接线。
        Kinetix5500伺服驱动器加入Kinetix350和Kinetix6500驱动器的行列,为满足用户的运动控制需求提供了更多选择。基于EthenNet/IP的集成运动控制无需专用的运动控制网络,从面可减少多达60%的布线并且无需创建网关即可获取隐蔽网络中的信息。此外,Kinetix VPL电机采用新型绕组技术和DSL编码器,并利用智能电缆技术边接,通过一根电缆即可与Kinetix5500驱动器进行电力传输和反馈通信。这可进一步简化应用设计并可限制故障点,从而提高系统可靠性并简化维护工作。

信息反馈

关于 罗克韦尔自动化基于EtherNet/IP的全新集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