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虹润 HR系列压力变送器 HR-YE系列膜盒压力表

品牌:虹润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虹润 HR系列压力变送器 HR-YE系列膜盒压力表产品介绍

概述
膜盒压力表采用膜盒作为测量微小压力的敏感元件。测量对铜合金不起作用、无爆炸危险气体的微压和负压,广泛用于锅炉通风、气体管道、燃烧装置等及其它类似设备上。

结构原理
仪表由测量系统(包括接头、膜盒等)、传动机构、指示装置和外壳组成。
当被测介质的压力作用于膜盒时,其自由端产生相应弹性变形一位移,经拨杆带动传动机构放大,由指示装置将被测压力在仪表度盘上指示出来。

虹润 HR系列压力变送器 HR-YE系列膜盒压力表技术参数

技术参数标度范围、精确度等级及重量:型号:HR-YE-100 HR-YE-150 标度范围KPa 正压:0~1.6 0~2.5 0~4 0~6 0~10 0~16 0~25 0~40 负压:-1.6~0 -2.5~0 -4~0 -6~0 -10~0 -16~0 -25~0 -40~0 正负压:-0.8~+0.8 -1.2~+1.2 -2~+2 -3~+3 -5~+5 -8~+8 -12~+12 -20~+20 精确度等级:2.5 重量kg:0.5工作位置、环境:仪表垂直安装,工作环境温度-25~55℃,相对湿度不大于80%,并且周围空气中不含有腐蚀仪表的有害气体温度影响:使用温度偏离20±5℃虹,其温度附加误差不大于0.4%/10℃导(测)压系统及外壳等主要零件的材质:材料牌号 接头:黄铜HPb59-1 膜盒:锡青铜QSn6.5-0.1 齿轮传动机构:铜HPb59-1 表壳、罩壳:冷轧钢板

信息反馈

关于 虹润 HR系列压力变送器 HR-YE系列膜盒压力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虹润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599-7859636
传真: 0599-7857727
地址: 富州开发区虹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