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罗克韦尔 PanelView Plus紧凑型HMI

品牌:罗克韦尔
生产商: 罗克韦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罗克韦尔 PanelView Plus紧凑型HMI产品介绍

  新的Allen-Bradley. PanelView.紧凑型人机界面(HMI)与CompactLogix.系列控制器集成在一起。该HMI具有诸如串行通信、以太通信功能和仅一个控制器连接,专门针对小型应用进行优化,此外还经济实惠。
  PanelView Plus紧凑型HMI非常适合连接CompactLogix L2x和L3x控制器,并能直接访问和重复利用控制器中的标签信息,因此可以为用户提供设计上的灵活性。预置的面板和用户自定义指令可用来集成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运动组件、驱动器以及过程控制仪表。由于所有终端都在同一个开发环境下完成编程,因此机器设计人员可通过重复使用程序组件和服务来节省时间。
  PanelView Plus紧凑型HMI可用多种语言来提供多达25个显示画面和200条警报信息。它还包括高亮度显示、高级警报系统、数据记录和追踪功能。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暂不可见]/

信息反馈

关于 罗克韦尔 PanelView Plus紧凑型HMI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