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南京鹏图 鹏图700(W)车载逆变器

品牌:南京鹏图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南京鹏图 鹏图700(W)车载逆变器产品介绍

  全系列逆变器产品,拥有欠压/过压/过载/过热/短路等多重安全保护功能,全面保护您的爱车及电器用品。逆变器整机保修2年,售后承诺有保障!
  便携式转换电源,可以把汽车点烟器或蓄电池上获得的12V或24V直流电,逆变为日常家用电器或移动办公设备需要的110V或220V的交流电源。有了逆变器,当在车上时,您就能随时使用笔记本电脑、游戏机、摄像机、CD/VCD/DVD播放机、手机充电器、电动工具、各种家用电器等电子产品,提供您安全可靠的移动电源,享受高新科技电源产品为您带来的现代高品质休闲生活,特别适合经常驾车外出商务及长途旅游时使用!亦可搭配蓄电池,马上升级为一款小型的家用发电机和应急电源,完全能满足您对用电的需求!
 
产品特点:


广泛用于汽车、船舶、太阳能/风能发电、移动办公、应急抢险、野外作业等;
转换效率高、启动快;
负载适应性与稳定性强;
提供过流及短路保护,避免电器损坏;
内置保险丝,安全可靠;
提供低电压保护;
提供过载保护;
运转安静、外观坚固实用、易于携带;
基于不断的品质监督与改进制造的方法,我们有能力把高品质保证的产品交到顾客手里。诚邀全国各省市代理商及经销商,我们愿与各地代理商精诚合作,共同开发当地市场!

南京鹏图 鹏图700(W)车载逆变器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178*105*57 mm重量:880 克插座数量:2 个价格:400 元/块

信息反馈

关于 南京鹏图 鹏图700(W)车载逆变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南京鹏图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5-52235946 52636419 52636195 13151598900
传真: 025-025-52636195
地址: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