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科博微 NCS-FI-105 变送器

品牌:中科博微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中科博微 NCS-FI-105 变送器产品介绍

NCS- FI105 仪表是将现场总线信号转换到传统模拟量的设备,可以接收现场总线信号,并转换成四个通道的 4 ~ 20mA 模拟信号。
NCS- FI105 仪表是符合 FF 现场总线协议的智能仪表,可以与多个 FF 设备互连。在 NCS- FI105 仪表中, 集成了丰富的功能模块,既可实现一般的检测功能,也可以实现复杂的控制策略,用户可以根据要求和具体应用环境选取不同的功能块,以实现不同的功能。
NCS-FI105 仪表使用数字化技术,简化了现场设备和控制室之间的接口,可以减少安装、运行和维护费用。
NCS-FI105 仪表可以广泛应用于医药、化工、冶金、电力、轻工等过程控制领域。
基本功能
RES 资源块 - 用于描述现场设备的特征,如设备名、制造者、序列号。资源块没有输入或输出参数。一个设备通常只有一个资源块。
TRD 变换块 - 读取传感器硬件数据,或将现场数据写入到相应硬件中。变换块包含有量程、传感器类型、线性化、 I/O 数据等信息。
DSP 显示块 - 用于配置液晶显示屏上的显示信息。
PID PID 功能块 - 执行 PID 控制功能,同时还具有设定点调整、过程参数( PV )滤波及报警、输出跟踪等功能。
AO 模拟量输出功能块 - 向输出变换块提供输出值,并具有变化率限幅,刻度转换,故障状态机制等功能。
LLAG 超前 - 置后功能块 - 实现对输入参数的动态补偿,提供延迟输出或超前输出功能。通常参与前馈路径或执行一些特殊的初始化功能。
RA 比例功能块 - 实现两个输入量的比例控制。

中科博微 NCS-FI-105 变送器技术参数

技术参数输入信号:四路 4 ~ 20mA 电流信号总线信号:通信速率 31.25Kbit/s ,电流模式总线电源:9 ~ 32 VDC 电流消耗 ( 静态 ) : ≤ 20mA外部供电:5 ~ 24 VDC (外部供电电压 ≥ 输出电流 * 负载电阻 +4V )负载:0 Ω ~ 1000Ω显示:可选的 4 位半数字及 5 位字母 LCD 液晶显示温度范围:工作温度: -40 ~ 85 ℃ (无显示) -10 ~ 60℃ (有显示)相对湿度:≤ 85% RH启动时间:≤ 5 秒性能指标精度:(常温)绝对误差小于 0.03mA温度影响:在 -40 ~ 85 ℃内,最大绝对误差为 0.1mA输出电源影响:± 0.005% / V防爆性能:本质安全防护等级:IP65振动影响:符合 GB/T 2423-1995电磁兼容:符合 GB/T 17626-1998物理特性信号线连接孔:1/2-14NTP 内螺纹材质:电气外壳为低铜铝合金,表面涂层为环氧喷塑,带丁腈橡胶,圆形密封圈。支架:支架可选,可安装在 2" 管上或墙上或面板上重量:有显示型: 1.6Kg 无显示型: 1.3Kg产品的型号规格NCS-FI105Y ( 有显示型 ) / NCS-FI105N ( 无显示型 ):输入类型:电流 传感器类型 :4 ~ 20mA

信息反馈

关于 中科博微 NCS-FI-105 变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中科博微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4-23970259
传真: 024-2397052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南塔街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