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Thermo 便携式分析仪提供快速、实时的混合和干燥分析

品牌:Thermo
生产商: Thermo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Thermo 便携式分析仪提供快速、实时的混合和干燥分析产品介绍

    中国,上海,2011年3月29日— 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全新Thermo Scientific TruProcess分析仪——适用于实时混合分析、干燥及其他过程分析技术(PAT)应用的近红外光谱仪。
 
    The TruProcess™分析仪具有台式系统久经验证的精确性,可轻松与现有生产过程相集成。此分析仪不仅可快速提供可靠的实时过程分析结果,还有助于提高产量,确保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此外,该分析仪采用微电子机械系统(MEMS)技术,将传统的近红外光谱仪转化为生产线近红外传感器。


     赛默飞世尔科技便携式光学分析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Chris Petty 说道:“制药厂希望在混合和干燥过程中直接对物料进行实时分析, 但是这种分析不能以牺牲质量或效率为代价。TruProcess 为制造商提供迅速可靠的在线过程分析工具。通过借助近红外光谱和微电子机械系统技术,这种分析仪在目前市场上提供最完整的过程可扩展性。”


    Truprocess体积小,重量轻,可以与绝大部分的的药品加工设备相连接。它具有集成的位置传感器和无线通信,可以在一秒钟内完成扫描,有能力监测高达25RPM转速的混合。该分析仪也可与Thermo Scientific Method Development 软件相兼容,适用于定性分析和包括干燥、混合和水分分析在内的定量应用。

信息反馈

关于 Thermo 便携式分析仪提供快速、实时的混合和干燥分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