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豚科技 DATAFree镜像小精灵

品牌:海豚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豚科技 DATAFree镜像小精灵产品介绍

磁盘阵列RAID系统的价值何在?

对于非专业用户来说,普桦科技的DATAFREE是一种买得起,而且能够方便使用的RAID系统。RAID即廉价冗余磁盘组(Redundant Array of Independent Disks)的缩写,DATAFREE能够支持RAID1级别的磁盘容错,也就是“磁盘镜像”。简而言之,DATAFREE能够将数据同时写入两块IDE硬盘中(就象我们照镜子一样),使数据得到自动的备份。

与使用SCSI硬盘的RAID系统相比,DATAFREE提供了很好的性能价格比。假如镜像组有一块硬盘损毁,DATAFREE会自动切换到数据保护状态,并以声音和LED显示报警,此时,用户可以在不停机的情况下更换新的硬盘,DATAFREE将在新硬盘上重建原有信息。

磁盘阵列高性能

我们设计的DATAFREE是一个高品质、模块化、结构紧凑的RAID子系统,目前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速度最快。

磁盘阵列内置的IDE镜像磁盘子系统

具有独特的硬盘托架和LED显示设计,使用户安装备份盘和更换故障硬盘的工作简单化。为了保证您数据的安全和拥有最好的性能价格比,DATAFREE是您最好的选择

磁盘阵列简单易用

大家都知道,常规的磁盘阵列是专为计算机专业人士设计的。为了拮据通常安装的复杂性和消除费时的操作过程,普桦DATAFREE实现了革命性的设计思想:即插即用RAID!与常规的磁盘阵列冗余的配置过程相比,DATAFREE只需要简单几步即可完成。

注:在PC机、工作站或网络服务器中安装DATAFREE系统是非常容易的,它以最廉价和简便的方式使主机拥有数据冗余能力。

磁盘阵列DATAFREE特性:

  • 支持的RAID级别:RAID LEVEL 1,磁盘镜像,数据同时写入两个盘                    
  • 热更换:当系统工作时,更换故障硬盘不会中断数据访问
  • 数据重建:在线自动数据重建
  • 操作系统:与操作系统独立
  • MASTER/SLAVE:能被设置成为主或从模式
  • 工作状态:前面板有LED指示灯实时显示硬盘工作状态
  • 声音报警:当硬盘出现故障时,会发出报警声
  • 接口标准:支持ULTRA DMA传输模式的E-IDE接口
  • 硬盘:3.5英寸E—IDE硬盘驱动器(厚度为1”)
  • 电池后备内存:在掉电后确保数据不丢失

海豚科技 DATAFree镜像小精灵技术参数

单元尺寸:51/4寸全高RAID控制器:内建RAID级别:1缓存:内建主机通道数:1个主机接口类型:E-IDE/UltraDMA66硬盘通道数:2个硬盘接口类型:E-IDE/UltraDMA66数据传输速率:最高66MB/秒后背板:UltraDMA66热插拔硬盘架:2个(厚度为一英寸高硬盘)可接硬盘数:2个冷却风扇:2个(内建式)蜂鸣报警器:有故障硬盘指示灯:有资料自动重建:有新盘自动热备份:有资料持续重建:有平均无故障时间:>500,000小时工作环境电源要求:DC5V3A相对湿度:10%-85%无凝结工作温度:5℃-55℃外型尺寸:85(H)*149(W)*230(D)mm

信息反馈

关于 海豚科技 DATAFree镜像小精灵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海豚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2561294
传真: 010-82561296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新起点嘉园4号楼1801-18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