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豚科技 OTTO di ORO-8910A / R8910A磁盘阵列

品牌:海豚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豚科技 OTTO di ORO-8910A / R8910A磁盘阵列产品介绍

OT-8910A/R8910A是一款智能化双通道的U160 LVD SCSI到IDE Ultra DMA的RAID系统。此系统对于主机操作系统操作100%透明,支持RAID级别0,1,0+1,3和5。它具有U160 LVD SCSI主机通道接口,可提供160MB/s的传输速率。外壳壳选择4U机架式或塔式机箱。此系统对于要求高吞吐量,高可靠性、耐用性和管理性的应用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具有嵌入式的RAID控制器。此控制器采用Intel 80303 64bit RISC 处理器,内部缓存可扩充至512MB。主机通道也支持标准的SCSI特性,如标记命令队列,此特性允许RAID控制器根据主机操作系统来重新调整如何执行SCSI命令。这种特性大大提升整体系统的效率。


不像基于PCI的解决方案,OT-8910A/R8910A不需要特殊的驱动程序。这种特性使用户可自由升级操作系统无需担心驱动程序的问题。


OT-8910A/R8910A具有8个热更换硬盘托架,可安装3.5" Ultra DMA 100 IDE硬盘。此系统可将1块硬盘设定为在线后备状态。这种特性使RAID控制器在有硬盘故障时利用后备盘自动完成数据重建过程。最小化数据没有保护的时间。通过完全后背板设计最大程度上减少由于线缆连接造成的故障。


特性:
  • 支持RAID级别0,1,0+1,3和5
  • U160 LVD双主机端口
  • 支持255个命令的标记命令排序,允许超大数据流量
  • SCA-II后背板设计
  • 每台主机可连接多台RAID系统
  • 可提供19"机架式4U机箱
  • 提供8个3.5"热更换Ultra DMA IDE硬盘托架
  • 对于所有操作系统数据保护透明
  • Intel 80303 64bit处理器
  • 支持硬盘在线热备和在线数据重建
  • 缓存可扩充至512MB
  • 输出功率达300W的热更换冗余电源
  • 内建环境控制器
  • 内建串行接口用于远端报警
  • 实时硬盘状态指示
  • 声音报警
  • 基于浏览器的图形化管理工具

信息反馈

关于 海豚科技 OTTO di ORO-8910A / R8910A磁盘阵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海豚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2561294
传真: 010-82561296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新起点嘉园4号楼1801-18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