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品牌:研扬
生产商: 研扬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研扬 AEC-6924产品介绍

  AEC – 6924采用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和Intel®GS45 + ICH9M芯片组。同时,这款控制器支持2组204-pin DDR3 SODIMM系统内存,最大支持4GB。储存方面,它包括1个SATA 3.0 Gb/s HDD和1个Type 2 CF插槽来提供充足的储存空间。另外,这款产品还配备了1个PCI-Express和1个PCI插槽来满足灵活的扩展需求。AEC-6924提供丰富的I/O接口, 如2个千兆以太网接口,1个DVI-I,4个USB接口和1个Line-out接口。
  “AEC – 6924的高性能及灵活的扩展性使其非常适用于特殊的行业应用,如机械控制,数据处理,资料管理和车队管理等等,”研扬平板电脑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产部门产品经理Linux Wang说道。“这款产品专为满足严苛的应用而设计,并配备了宽幅DC电压输入。DC 9~48V的输入范围可创造最稳定的系统并为交通应用提供便捷的解决方案。”Linux解释道。
  AEC - 6924的主要特性在于它采用无风扇设计,因此降低了成本和可能出现的机械故障风险。无风扇的设计可防止系统运作因为风扇故障或损坏而被中断。此外,它的储存温度从-20℃ ~ 70℃,可应用于几乎任何环境中。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暂不可见]或联系研扬各区域销售部门。

信息反馈

关于 研扬 AEC-6924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研扬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3367 5511
传真: 021-3367 4238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487号宝石大楼20楼D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