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研扬科技 全新的单板计算机—FSB-G41H

品牌:研扬科技
生产商: 研扬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研扬科技 全新的单板计算机—FSB-G41H产品介绍

       研扬,工业PC机的主要生产商发布了一款全新的PICMG 1.3单板计算机(SBC):FSB-G41H。这是第一款采用Intel® G41芯片组的单板计算机,可提供极佳的图形性能。
        FSB-G41H采用功能强大的Intel® CoreTM 2 Duo/CoreTM 2 Quad / Pentium® D/Celeron® LGA775处理器,前端总线频率从800至1333 MHz。图形控制器则使用Intel® G41 集成GMA X4500图形引擎,CRT显示器的最大分辨率可达2048 x 1536 (@75Hz)。 
        单板计算机非常适用于工业应用领域里那些寻找高性价比产品的客户。FSB-G41H则提供了一个经济有效,功能俱佳的解决方案。它配备了Intel® CoreTM系列处理器和出色的FSB,这使得它既可以应用于简单的
机械控制,也可以应付大型电玩复杂的图形处理。
        除了良好的性能,FSB-G41H还提供2组240-pin双通道最高达4 GB的 DDR3内存插槽。同时,FSB-G41H提供多种数据存储和I /O 接口。它配备了1个IDE插槽,4个传输速率达3.0 Gb/s的SATA接口带RAID,2个串口(1个RS - 232,1个RS-232/422/485),1个CF插槽,1个软盘
驱动器和7个USB 2.0接口。另外,FSB-G41H还提供标准的PS / 2键盘和鼠标接口。
        这些多功能扩展接口赋予FSB-G41H极大的灵活性,可满足不同的需求。对于系统集成商来说,当他们规划不同的设备和系统组合时,FSB-G41H良好的兼容性极大地满足了他们的需求。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
[暂不可见]或联系研扬各区域销售部门。

信息反馈

关于 研扬科技 全新的单板计算机—FSB-G41H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研扬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512-67625700
传真: 0512-67625700
地址: 苏州市工业园区星汉街5号腾飞新苏工业坊B栋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