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Sigmatek 工业PC IPC C300

品牌:Sigmatek
生产商: 鼎茂兴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Sigmatek 工业PC IPC C300产品介绍

——C300是一台独立的电脑主机,也可以搭配额外的触摸显示屏或者普通的CRT/LCD显示器和键盘/鼠标。整个系统的散热是使用了热管技术加铝制散热鳍片的结构,同时也使整个机壳也成为了散热系统的一 部分,这样就可以使整个系统获得无风扇的安静工况且又能安全满足全负荷状态下的散热要求。集成的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 不间断电源)以保护系统不受电源质量及断电的影响。在安全方面其硬盘系统也带有防震等保护措施以防止数据的意外丢失,在仅厚115mm的机身上还集成了4个RS232、1个CAN总线、1个以太网(Ethernet)、1个DIAS总线、1个IDE外置磁盘接口、1个LPT接口和1个USB,并还有两个板卡插槽(EISA,EISA/PCI),可提供强大的连接外设和硬件扩展的能力。

信息反馈

关于 Sigmatek 工业PC IPC C30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