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Sigmatek Terminal 控制终端 S-DVI——5.7"、12" & 15"

品牌:Sigmatek
生产商: 鼎茂兴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Sigmatek Terminal 控制终端 S-DVI——5.7"、12" & 15"产品介绍

——S-DVI显示终端的12"以及15"的型号外形非常轻薄,所以它们可以直接安装在电气柜的前面板上,或者也可以采用方便移动的托架式安装(见右图)。 在显示面板的右下方还集成有3个USB接口。同时,集成CAN总线接口方便了和多种输入键盘的搭配使用。更重要的是数字显示信号和供电的电源线是采用一根电缆进行传输的,这对于精简接线和提高可靠性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作用。

信息反馈

关于 Sigmatek Terminal 控制终端 S-DVI——5.7"、12" & 15"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