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EM277 PROFIBUS DP模块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EM277 PROFIBUS DP模块产品介绍

 

地址开关和指示灯 地址开关和状态指示灯位于模块的前面 (如图34所示)。EM 277的状态指示灯见表3。


图34 EM 277 PROFIBUS-DP模块前视图


 

表3 EM 277状态灯


红灯亮 红灯闪烁 绿灯亮
CPU故障 模块完好 内部模块故障
电源 无24V DC电源 24V DC接通
DP错误 没有错误 处于非数据交换模式 参数/组态错误
DX模式 不处于数据交换模式 处于数据交换模式

注意
当EM 277 PROFIBUS-DP模块单独作为MPI从站使用时,只有绿色电源灯点亮。


 

DP从站接口



图35 EM 277 PROFIBUS-DP模块的前视图


 

使用EM 277将S7-200 CPU作为DP从站连接到网络


组态特性
通过EM 277 PROFIBUS-DP扩展从站模块,可将S7-200 CPU连接到PROFIBUS-DP网络。EM 277经过串行I/O总线连接到S7-200 CPU。PROFIBUS网络经过其DP通信端口,连接到EM 277 PROFIBUS-DP模块。这个端口可运行于9600波特和12M波特之间的任何PROFIBUS波特率。(支持的波特率见表A-16)。作为DP从站,EM 277模块接受从主站来的多种不同的I/O配置,向主站发送和接收不同数量的数据。这种特性使用户能修改所传输的数据量,以满足实际应用的需要。
与许多DP站不同的是,EM 277模块不仅仅是传输I/O数据。EM 277能读写S7-200 CPU中定义的变量数据块。这样,使用户能与主站交换任何类型的数据。首先将数据移到S7-200 CPU中的变量存储器,就可将输入、计数值、定时器值或其它计算值传送到主站。类似地,从主站来的数据存储在S7-200 CPU中的变量存储器内,并可移到其它数据区。EM 277 PROFIBUS-DP模块的DP端口可连接到网络上的一个DP主站上,但仍能作为一个MPI从站与同一网络上如SIMATIC编程器或S7-300/S7-400 CPU等其它主站进行通信。
图34表示有一个CPU 224和一个EM 277 PROFIBUS-DP模拟的PROFIBUS网络。在种场合,CPU-315-2是DP主站,并且已通过一个带有STEP 7编程软件的SIMATIC编程器进行组态。CPU 224是CPU 315-2所拥有的一个DP从站,ET 200 I/O模块也是CPU 315-2的从站。S7-400 CPU连接到PROFIBUS网络,并且藉助于S7-400 CPU用户程序中的XGET指令,可从CPU 224读取数据。



图32 一个PROFIBUS网络上的EM 277 PROFIBUS-DP模块和CPU 224



西门子 EM277 PROFIBUS DP模块技术参数

通信性能节点数:1 port电气接口:RS-485隔离:500 VAC(电气)(外部信号到PLC逻辑)PROFIBUS-DP/MPI波特率:9.6, 19.2, 45.45, 93.75, 187.5和500kbps;1, 1.5, 3, 6和12Mbps(自动设置)协议:PROFIBUS-DP从站和MPI从站电缆长度93.75kbps以下:1200m187.5kbps:1000m500kbps:400m1-1.5Mbps:200m3-12Mbps:100m网络能力站地址设定:0-99(由旋转开关设定)每个段最多站数:32每个网络最多站数:126,最大到99个EM 277站MPI连接:总共6个,其中2个预留(1个为PG,1个为OP)电源损耗:+5V DC(从I/O总线) 150 mA24V DC输入电源需求:电压范围20.4-28.8V DC 最大电流 端口工作电流 30mA 端口增加5V,90mA输出 60mA 端口增加24V,120mA输出 180mA 电源噪声(<10MHz)峰峰值<1V 隔离 (输入电源与逻辑电路之间) 500V AC,1分钟通讯口上5V DC电源每个口最大电流:90mA隔离变压器与24V DC输入和逻辑电路隔离:500V AC,1分钟通讯口上24V DC电源电压范围:20.4-28.8V DC每个口最大电流:120mA电流限制:0.7-2.4A隔离:非隔离物理特性尺寸:71x80x62mm(W×H×D)重量:175 g功率损失:2.5W(耗散)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EM277 PROFIBUS DP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