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萨法尔 SPH-PS1018系列 溅射薄膜压力变送器

品牌:萨法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萨法尔 SPH-PS1018系列 溅射薄膜压力变送器产品介绍

    SPH-PS1018系列溅射薄膜压力变送器选用国外进口高精度、高可靠性溅射薄膜压力传感器组件和高性能的信号调节电路ASIC组成。ASIC系列经专门设计,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溅射薄膜传感器技术优点,并满足客户的多层次的需求。


特点:
◎ 溅射薄膜压力敏感元件,采用先进的离子束溅射工艺及微机械加工技术制成,其制造技术具国际上前沿性技术水准。
◎ 不受传统的金属箔式应变计粘贴工艺引入的蠕变、迟滞、老化缺陷的影响,长期稳定性高,工作可靠。
◎ 无PN结引入的温度误差大和工作温区小的问题,具优良的温度特性。
◎ 不锈钢类的弹性膜片材料(17-4PH),介质兼容性好。无隔离膜片,不用灌油充液。一体化的金属全密封结构,结实可靠,具优良的抗环境震动、耐压力冲击性能。
◎ 高稳定性、,压力传感器经1000万次压力循环,其漂移量小于0.1%FS。

应用:
液压及气动控制系统;
压缩机配套;
制冷机配套;
泥浆泵压测控系统;
热电厂机组;
各种冲击压力的测量
工程机械配套;
振动环境中的各种压力测量。

萨法尔 SPH-PS1018系列 溅射薄膜压力变送器技术参数

精度:0.15、0.25、0.5级可选量程:0.5~160Mpa(可选)输出信号:0~5VDC、0.5~4.5VDC、4~20Madc工作温度:-40~120℃补偿温度:-20~85℃温度漂移:<±0.01%FS/℃带负载能力:R=U-14/0.02-RD 其中:U---电源电压 RD---电缆内阻 (4~20mA)允许过载压力:最大量程的150%工作电压:14~36VDC (二线制)12~36VDC(三线制)压力接口:M12×1.5M14×1.5M20×1.51/4 18NPTF1/8-27NPTFG1~4A可选电气接口:电缆线、航空接头、Hirschmann接头可选

信息反馈

关于 萨法尔 SPH-PS1018系列 溅射薄膜压力变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萨法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6605466
传真: 021-56603675
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盘古路689弄75号6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