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图尔克 多协议以太网网关和Block I/O 产品

品牌:图尔克
生产商: 图尔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图尔克 多协议以太网网关和Block I/O 产品产品介绍

        多协议网关及Block I/O产品可以同时兼容Profinet IO,Ethernet/IP以及 Modbus TCP通讯协议的。多协议设备可以在三种以太网系统中实现自动切换。全新的多协议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用户,在多种协议间的使用中大量的减少库存设备的数量。多协议设备同样也可以多种不同的网络结构使用同样的设备和规划。根据最终用户的需求,在有网络协议需要更换的情况下,仅需要更换控制器或主站即可满足要求。安装在柜内的BL20系列产品及安装在现场的BL67系列产品,图尔克都可以提供多协议产品。IP67防护等级的Block I/O系列及BL compact系列产品也都可以提供对协议产品。


        所有产品均集成交换机功能,因此都可以以线形的拓扑结构进行安装或布线,同时该产品还支持“优先启动”功能:即 Ethernet IP协议快速连接, Profinet协议快速启动。快速连接模式下Block I/O设备的启动时间小于90毫秒。快速启动模式下,设备仅需150毫秒即可完成启动。在Profinet模式下,系统还支持其他功能,例如通过LLDP方式的网络拓扑检测及寻址,以及支持建立环形网络的介质冗余与协议(基于 Ethernet/IP协议的设备层环网)。设备检测协议的方式通常是在启动的时候监听通讯流量来实现的。

信息反馈

关于 图尔克 多协议以太网网关和Block I/O 产品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