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图尔克 全新接插件产品家族

品牌:图尔克
生产商: 图尔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图尔克 全新接插件产品家族产品介绍

        全新的接插件产品线TXL和TEL系列目前已经可以提供直头或者弯头的M8和M12两种接头。为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我们可以提供三针,四针,五针的直头或者弯头接插件产品,配合从30公分至10米不同长度的线缆我们可以为各类客户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


        TXL单端和双端电缆接插件将之前满足多应用需求的不同特殊电缆整合到了单一产品系列中。电缆的外皮是有特殊耐磨损性能的PUR电缆。TXL电缆不含卤素和硅,但仍有阻燃、防火花飞溅特性,尤其适合抗拖拉、防油及化学制剂的场合。TXL产品系列符合北美UL认证并同时满足欧盟RoHS指令。


        图尔克提供标准应用要求的TEL系列,主要针对价格敏感的机器制造商和工厂。TEL系列是PVC电缆,耐酸碱的同时也具备阻燃特性,符合UL及RoHS认证。TEL和TXL是图尔克接插件产品家族中的首批产品线,今后将不断扩展产品范围。

信息反馈

关于 图尔克 全新接插件产品家族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