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罗克韦尔创新型Micro800TM系列PLC

品牌:罗克韦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罗克韦尔创新型Micro800TM系列PLC产品介绍

        Micro800 PLC家族包括三个系列,Micro810、830和850。本次产品发布将推出Micro810和Micro830两类控制器,最高可达48点I/O。内置USB端口和串口通讯接口,OEM客户可以很方便的编程并且连接PVC和其他串口设备。选型便利,安装方便,帮助客户降低整体运营成本。Micro800系列PLC提供的一整套功能性插件模块,涵盖数字量/模拟量I/O,通讯模块和内存扩展模块。通过这些功能性插件模块,OEM客户可以精确定制PLC的本体功能,而无需扩展本体尺寸。此外,该系列PLC还提供可拆卸端子台及方便的点对点数据通讯。
        作为Micro800系列PLC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产品发布还将推出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CCW。该软件有两种版本: 标准版和开发版。标准版可以免费下载或向当地销售索取。开发版具有实时下载功能,用户可以自定义功能块和PLC仿真功能。开发版可通过当地经销商订购。
        Micro810 PLC - 作为Micro800家族最小的成员,Micro810内置智能继电器功能块,可以通过1.5”LCD和键盘进行组态。这个功能块可以实现时钟延时功能,用于灯光控制应用。Micro830 PLC -提供灵活的通讯方式和多达6个高速计数输入。最多可以安装5个功能性插件模块。这些标准化产品都有全球认证和支持。
        现在经销商已经可以通过罗克韦尔自动化订单系统订购Micro800系列PLC和相关功能性插件,并且可以按促销规定享受丰厚的促销优惠。客户如有试机需求,可以通过当地销售申请样机。

罗克韦尔创新型Micro800TM系列PLC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罗克韦尔创新型Micro800TM系列PLC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