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奈特科姆 NC-MUX240接入器

品牌:奈特科姆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奈特科姆 NC-MUX240接入器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NC-MUX240综合业务交叉复用设备是采用专用的大规模集成电路,完成8个E1信号处理的PCM设备。采用19英寸6U标准机箱,13个插槽(2块CMU槽、1块多功能槽、8块USER槽、2块PRU槽)。可以提供240个用户接口,用户盘可以根据需要任意配置20多种接口卡。同时也能在多功能槽位处插入PDH与10/100M以太网同纤传输的光传输盘,在第8个用户盘处可以插接16口的以太网交换机,使得成为E1传输、PCM复用、以太网接入的多业务综合平台;也可以在多功能槽位处插入32路E1的时隙交叉盘,使得240路用户接口的业务可以在16个E1方向上传输。


典型应用图:

奈特科姆 NC-MUX240接入器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光纤传输平台:可以完成E1业务和10/100M以太网的同纤传输。以太网交换机:将16个以太网通过UPLINK口与与光纤传输盘的10/100M以太网口相连。时钟模式:可以设置主时钟、外时钟、线路时钟、用户时钟多种时钟方式,满足各种应用环境。64K用户接口:可以提供极性翻转和来电显示功能的普通电话卡(FXO、FXS)、增益可由网管或手工调整的EM2/4线音频卡、带有标准信令音的热线电话卡、磁石电话卡、2100Hz磁石载波中继卡、V.24/V.28卡(RS232/RS485)、多站共享64K时隙的V.24接口卡、数据和时钟同时在一个64K时隙中传输的V.24接口卡、ITU G.703 64K同向数据卡、基带中继接口卡。N×64K接口:N×64K带宽的V.35/V.11接口卡,N=1~31可由网管实时在线配置,该卡可以工作于DTE和DCE方式;具有光电隔离功能、最大异步速率为N×9600bps的V.24/RS485接口卡,提供高异步速率的数据传输,该卡也可以提供时钟与数据同步传输模式;具有N×64K带宽的10BASE-T接口卡。功能应用:提供8个传输方向的E1线路,内置交叉连接矩阵。便于组成复杂的链网和星型网等。控制功能:当E1支路发生告警时,能够发出声音告警。通过选择开关,能够显示每路E1的信号丢失(LOS)、信号失步(LOF)、对端告警(AIS)、复帧失步(MF)、信令复帧失步(SMF)、CRC4告警(CRCE)等告警指示信息。网管:可以对设备进行在线配置、查询、故障统计管理等。用户业务可由网管实时在线分配,可以随时调整用户带宽。接口:有RS232和RS485两种形式。电源:-48V电源电源容量:100W。双电源盘可以同时供电,两路电源铃流互为热备份。

信息反馈

关于 奈特科姆 NC-MUX240接入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奈特科姆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010-82623690
传真: 010-010-8262369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港沟15号邮融讯5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