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奈特科姆 NC-MUX120P接入器

品牌:奈特科姆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奈特科姆 NC-MUX120P接入器产品介绍

简介:


NC-MUX120P综合业务交叉复用设备采用专用的大规模集成电路,单芯片完成4个E1信号处理。主要用于E1到分帧E1、V.24接口、V.35接口、G.703 64K接口、以太网接口、少量话音接口等的转换。可广泛应用于电信、电力、金融、交通、公安、部队等部门的话音、数据、图像的综合接入。


典型应用图:
       

奈特科姆 NC-MUX120P接入器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时钟模式:可以设置主时钟、外时钟、线路时钟、用户时钟多种时钟方式,满足各种应用环境。机箱:采用19英寸1U标准机箱。接口:可以提供标准定义的16个用户接口,可以任意配置20多种接口卡。扩展槽:在4个可扩展的用户槽上,可以配置N*64K用户接口。V.24接口:4路标准64K用户接口:可以提供极性翻转和来电显示功能的普通电话卡(FXO、FXS)、增益可由网管或手工调整的EM2/4线音频卡、带有标准信令音的热线电话卡、磁石电话卡、2100Hz磁石载波中继卡、V.24/V.28卡(RS232/RS485)、多站共享64K时隙的V.24接口卡、数据和时钟同时在一个64K时隙中传输的V.24接口卡、ITU G.703 64K同向数据卡、基带中继接口卡。N×64K接口:可以插入具有N×64K带宽的V.35/V.11接口卡,N=1~31可由网管实时在线配置,并且V.35/V.11卡可以工作于DTE和DCE方式。也可以插入具有光电隔离功能、异步速率为N×9600bps的V.24/RS485接口卡,用于提供高速率的异步RS232或RS485接口,该卡也可以时钟与数据同步传输。该槽位也可以插入具有N×64K带宽的10BASE-T接口卡。功能应用:提供四个传输方向的E1线路收发,内置256时隙的交叉连接矩阵,可以作为4个E1的时隙交叉连接设备使用。便于组成复杂的链网和星型网等。控制功能:当E1支路发生告警时,能够发出声音告警。能够显示每路E1的信号丢失(LOS)、信号失步(LOF)告警指示信息。同时具有机架告警输出接口。用户业务可由网管实施在线分配。网管:拥有简洁完善的网管功能,可以对设备进行在线配置、查询、故障统计管理等。用户业务可由网管实时在线分配,可以随时调整用户带宽。网管接口:RS232和RS485两种形式。帧结构具:用户可选的CRC-4检验功能,和PCM30/31设置功能。信令修改模式:便于与其它厂家对通,或实现单端接入。保存:设备信息保存于E2 PROM中,上电时自动加载。E1接口:符合G.703、G.704等协议。电源:-48V电源电源容量:为12W。

信息反馈

关于 奈特科姆 NC-MUX120P接入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奈特科姆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010-82623690
传真: 010-010-8262369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港沟15号邮融讯5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