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东力创 LQ9200 CDMA无线数传模块

品牌:山东力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东力创 LQ9200 CDMA无线数传模块产品介绍

概述
LQ9200采用了目前先进的CDMA无线模块,结合远程(野外)数据(监控)传输的特点,在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以及供电系统等方面经过精心考虑设计而成,有标准的工业接口,支持机卡分离。
基于最新的CDMA数字移动通讯网络,克服了通讯距离短、性能不稳定的缺点,真正实现无缝覆盖,并且没有距离限制,实现全国漫游。LQ9200采用的CDMA20001X技术,实现数据分组发送和接收,用户永远在线且按流量计费,迅速降低了服务成本。
本产品主要用于工控控制,具有RS-232、RS-485和TTL数据接口,为用户提供了高速、永远在线、透明数据传输的专用数据通信模块。本产品基于CDMA数据移动通讯网络,主要针对电力系统自动化、工业监控、交通管理、金融、证券等数据通信的应用,与数据中心的接口设备一起提供透明数据传输通道,组成用户专用数据网络。
产品特点
实现串口透明的无线数据传输
远程修改参数功能
支持本地和远程软件升级
提供标准的RS-232、RS-485和TTL接口
具有GPSone功能
支持机卡分离(RUIM)
数据传输速率最高可达153Kbps
实现实时数据传输
内置TCP/IP/UDP协议栈
数据终端永远在线或工作模式选择
支持点对点、点对多点、中心对多点对等数据传输
动态IP地址管理,自动识别终端设备
内置看门狗,具备异常重起。
除了提供标准的通用功能外,还可根据用户的特殊需求定制功能。
应用领域
交通监控
环境(保)监控
气象监测
水、电、煤气远程监控或无线自动抄表
输油/气管道、油/气井/台监控
无线POS
其它远程无线数据采集、传输系统

山东力创 LQ9200 CDMA无线数传模块技术参数

天线接口:50Ω/SMA阴头UIM卡:3V/抽屉式卡座接口电平:RS-232、RS-485和TTL电平串行数据接口波特率:1200bps~19200bps,出厂默认设置为9600bps支持:支持CDMA20001xRTT 支持IS-95A/B 支持IS707数据业务 支持153kbps的包数据速率待机电流:40mA(模块)输入电压:DC5V/1A工作环境温度:-30℃~+60℃储存温度:-40~+80?C相对湿度:0%~90%无凝结

信息反馈

关于 山东力创 LQ9200 CDMA无线数传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