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HydroRanger Plus-水工业液位计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HydroRanger Plus-水工业液位计产品介绍

----HydroRanger Plus-水工业用液位计采用了西门子-妙声力公司非接触超声回波测距技术和专利的声智能软件,可监测深达15m的各种类型的水和废水液位。


----该系统适用于水井、堰和流槽等,在这些场合的典型工况是有泡沫和湍动操作条件,它能编程设定来满足特殊的应用要求-从测量窄形流槽的流量到氯化铁储罐里的物料的体积。


----该系统包括架装或盘装外壳的电子单元和一个气密、耐腐蚀的Echomax超声波传感器。它们的最大距离可达365m。


----浸没罩选件可确保它在水井中的持续工作,该场合由于大雨或断电而泛水时超声传感器可能被浸没。西门子-妙声力专利的检测软件能够区别被浸没状态和高液位。


----HydroRanger Plus还有墙装式可供选择。


----产品特点
输出到报警器、数据记录仪、控制器以及和现有系统集成
监测水井、堰和流槽
用内藏的实时时钟能节约能源
抗脂环/趋势标志建立
内藏式温度补偿
泵功能监测
能源管理
系统监测和网络分析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HydroRanger Plus-水工业液位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