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玖阳科技 WT403-16/WT403-8分布式远程I/O模块

品牌:玖阳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玖阳科技 WT403-16/WT403-8分布式远程I/O模块产品介绍

1,概述


        WT403-16、WT403-8为多路数字量采集模块,带有CAN现场总线接口,网络波特率自适应,10公里直接通讯距离。
        WT403-16、WT403-8只有通道数量的区别,WT403-16为16通道,WT403-8为8通道。
        模块的输入、电源、网络之间电气隔离。每个输入通道有3个接线端子,通过不同的接线方式可以接收3种数字量输入信号:触点、5-24V电压、集电极开路晶体管输入。
        WT403-16、WT403-8模块主要用于各类数字量采集,通过远程通讯,采集各种开关量信号。


2,原理框图



图1 WT403-16原理框图

3,使用方法


3.1 端子定义:
        下图为WT403-16模块的端子接线示意图。

图2 WT403-16端子接线图

 

        A、N、E:供电电源接线端子,A、N接入220VAC电源,E接地。
        S、W、E:设置开关,S、W端子短路时,模块允许通过网络设置地址号,同时模块开始自适应网络波特率;S、W端子断路时所有参数(地址号、波特率)处于保护状态,不允许修改。
        H、L、E:CAN总线通讯端子,用双绞线将H、L端分别与CAN网络的H、L端相连,E接双绞线的屏蔽线。
        A、B、C:通道接线端子,每个通道三个接线端子,共有16个输入通道。
3.2 模块状态指示:
        模块面板上有三个工作状态指示灯,分别指示不同的工作状态。
        P:工作电源指示。
        R:工作状态指示,正常处于闪烁状态。
        F:通讯故障指示,发生通讯故障时闪烁。
3.3 开关量输入
        采集模块可以接受3种类型输入信号:触点、5-24V、集电极开路晶体管输入。3种类型信号的输入方法如下:

图3触点输入通道接线图

图4 5-24V输入通道接线图

图5 集电极开路晶体管输入

 

3.4 波特率自适应
        WT403-16、WT403-8模块的CAN总线接口可以自适应网络波特率,前提条件是CAN总线网络上必须连接有接口模块,如WT406-232、WT406-485、PC-CAN、WT406-CAN等。使用时只需将模块的S、W端子短接,模块自动将波特率调整到与接口模块相同的通讯波特率;当S、W短路线断开时,该波特率将永久保持,直至下次波特率自适应为止。
3.5 网络连接
        WT403-16、WT403-8模块具有CAN总线通讯接口,通过H、L端子直接连接到CAN现场总线,通讯介质为普通双绞线,通讯波特率自适应,直接通讯距离达10公里。网络连接如图6所示。


图6 一线通模块的网络连接

3.6 模块设置
        WT403-16、WT403-8模块通过网络可以设置模块地址,设置过程参见“工具软件使用说明”。


4,安装尺寸


        WT403-16、WT403-8模块采用背板安装方式,模块的两侧各有一个安装孔,安装尺寸如图7所示。


图7 WT403-16、WT403-8安装尺寸

玖阳科技 WT403-16/WT403-8分布式远程I/O模块技术参数

通道数量:16路信号类型:触点、5-24V、晶体管输入扫描周期:中断型输入通讯协议:CAN2.0A协议通讯介质:普通双绞线通讯距离:10km(4kbps)隔离:网络1500V,输入400V外型尺寸:170X75X45mm电源:165VAC~265VAC功耗:2.5瓦环境:温度0-60℃,湿度≤85%RH安装方式:安装孔安装;

信息反馈

关于 玖阳科技 WT403-16/WT403-8分布式远程I/O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玖阳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4-23210713
传真: 024-23210722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砂阳路9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