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IRIUS 3RT2/3RT1接触器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IRIUS 3RT2/3RT1接触器产品介绍

        适用于各种电机。


        SIRIUS(进口)3RT2/3RT1接触器可满足250kW内电机的各种应用需求。在S00至S12规格的产品中,除了3极标准接触器外,还可以提供真空接触器、用于与控制器连接的接口继电器、4极接触器以及最高至4kW的微型接触器。新推出的S00和S0规格3RT2接触器应用尤其灵活,除螺钉连接外,还可提供弹簧式和环形接线端子,且S00和S0规格通用相同的辅助触头。特殊的UC接触器可用于交流或直流电压控制,并且线圈功耗更低。S0规格接触器上已集成两个辅助触头,所有辅助触头采用双断点结构,接通可靠性更高。尤其值得一提的是,S00和S0规格的接触器通过直接加装功能模块可方便地组装成可逆或星-三角起动组合。这些功能模块可选择带AS-i或IO-Link接口,大大简化控制回路接线。在安全应用方面,3RT2系列还提供一些新功能,比如使用安全连接模块可组装成符合ISO13949-1标准PLe或者IEC62061标准SIL3的接触器组合。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IRIUS 3RT2/3RT1接触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