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瑞赛特 8570串口服务器

品牌:瑞赛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276mm×165mm×44mm

瑞赛特 8570串口服务器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串口服务器8570是基于TCP/IP和RS-485/422/232串口连接的通讯网关,可以轻松的把现场串行接口设备联到网络上,在串口和网络之间提供全双工、定向的透明数据传输方式。
  在工业和工厂自动化领域,串口服务器8570通过TCP/IP协议直接将现场设备连接到以太网络。串口服务器8570的专业设计同样适用于PLC、HMI、条形码扫描仪、数据终端、电子显示屏、POS机、信息家电网上控制、智能楼宇、银行系统、邮政系统、电力系统远程监控、工业现场自动化。
  终端服务器(主要是正在运行的控制程序)利用网络或无线网络连接串口服务器,串口服务器再连接串口设备。串口服务器把接收到的串口数据转换成TCP/UDP格式,以实现一台主机控制多个串口设备的功能。
提供的虚拟串口软件,通过虚拟的方法,把串口服务器的串口虚拟成PC的串口(例如虚拟成COM3,COM10等),从而无需修改原先的串口控制程序,而又能实现串口设备连入网络。通过网络灵活的查询和配置设备参数。串口服务器8570是工业和工厂自动化应用的理想选择。



产品使用方法  

  8570一端为TCP/IP端口(4660),采用RJ-45 插头,接以太网。另一边接线端子,连接RS232/RS485/RS422是共地。

NODE/HUB: 当双绞线是直连时拨到HUB位置,当双绞线是交叉时拨到NODE位置
选择开关: 当开关拨到相应位置时代表以太网数据与RS232或RS485或RS422接口进行通迅
引脚定义:

RS-232
TXD
RXD
GND
RS-485
RX+(A)
RX-(B)
RS-422
TX+
TX-
RX+(A)
RX-(B)

瑞赛特 8570串口服务器技术参数

规格CPU:16bit,40MHZFLASH:512K BytesSRAM:256K BytesEEPROM:512BytesWatchdog Timer:防止死机现场通讯串行端口数:1个接口:可选择RS-232/422/485接口速率:1200—115.2Kbps连接头形式:工业插入式接线端子电源要求电源要求:5VDC,400mA工作温度:0℃—70℃储存温度:-20℃—85℃通讯方式传输速度:10Mbps连接头形式:RJ-45接头配置:可运行在windows98/2000/xp操作系统,可以通过自带软件或Telnet方式配置该设备。体积尺寸:276mm×165mm×44mm

信息反馈

关于 瑞赛特 8570串口服务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瑞赛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58731485
传真: 010-010-58731422
地址: 知春路甲48号盈都大厦C3-17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