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带电池组模块的SITOP DC UPS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带电池组模块的SITOP DC UPS产品介绍

        紧凑,数据通讯


       如果无法排除长时间断电的问题,则 DC-USV 辅助模块是 24V SITOP 电源的最佳补充。通过外接的 1.2 至 12 Ah 胶体铅蓄电池保持小于 40 A 的负载电流,保证数个小时的连续供电。
        输出电流为 6 A、15 A 或 40 A 的紧凑型 DC-USV 模块拥有全面的保护和监控功能,它带有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可以优化电池的充电,从而随时准备提供缓冲功能。电池检测功能还可以检查电池的老化情况,从而无需进行惯常的预防性电池更换。它还可通过不同的接口如串口或USB接口实现模块通讯。
       在自动重启的支持下,通过免费的软件工具可实现与工业 PC 的完美整合。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带电池组模块的SITOP DC UPS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