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嘉复欣 GF-3008 CDMA DTU 数据终端设备

品牌:嘉复欣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嘉复欣 GF-3008 CDMA DTU 数据终端设备产品介绍

 

GF-3008 CDMA DTU是北京嘉复欣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CDMA 1X无线数据通信产品,是以CDMA1X网络为通信平台,采用CDMA 1X/SMS信息承载方式,服务于各行业用户的数据传输业务,特别适用于间断性的、突发性的和频繁的、少量的数据传输,尤其适用于M2M领域的应用及应用系统的开发。


 


GF-3008 CDMA DTU利用最新的CDMA 移动通信技术,将中国联通移动通信网络作为传输介质,从而实现行业管理现代化、数据采集自动化等目标。GF-3008 CDMA DTU系列产品功能强大,稳定性高,能够应用在电力、自来水、天然气等领域表计的计量,还可实现自动测量读取、自动计量发送、远程信息处理、远程设备监控,以及安防、车辆调度、公众流量业务、工业处理自动化等任何需要统一管理服务终端的应用方案中,可广泛用于金融、保险、证券、商业、公用事业、公安、交通、税务、气象、石油等行业和领域。无线数据通信系列产品具有使用成本低、准确性高、对环境适应性好、易于安装、易于维护等特点,能够为用户提供高速、永远在线、可靠的数据传输服务和虚拟专用数据通信网络服务,完全能够满足行业数据采集、传输和监控的需要。


 


产品特点


支持CDMA 1X 网络2.75代无线网络


产品功能十分丰富,标准工业产品,适应环境能力强


易于安装、维护;使用方便、灵活、可靠,即插即用


功能强大的嵌入式互联网控制器,具备完整的TCP/IP协议栈及功能强大的透明传输保障机制


支持基于DDNS的动态域名解析功能


内嵌Watchdog芯片,提供多种复位机制,可软件控制,实现完美工业保障机制


能与多种PLCRTUFTU和工业组态软件快速构建SCADA系统


透明数据传输模式,用户的设备及软件不许任何改动,即可实现系统基于互联网的应用


命令模式遵循贺氏AT标准指令扩展:AT+I指令集,功能十分强大


IP自动注册机制,可实现多种服务模式,构建完整的超大规模无线应用系统


RAS(远程访问服务)功能,为用户实现系统的远程维护,提供了可靠的手段。


强大的流量控制功能,同时支持硬件流控和软件流控,满足各种复杂业务的特殊需求。


所有工作模式,均支持永久在线方式,掉线自动重新联网功能


 


工作模式:


CDMA DTU可设定成不同的工作模式,满足不同领域用户的要求。不同工作模式下, CDMA DTUCDMA通信系统平台中的位置也不相同。


透明传输模式:设备不解析从串口收到的任何数据,直接将数据作为TCPUDP的数据进行打包发送,而对具体数据的解析分别由后端数据采集终端设备或由数据中心的相关服务器进行处理。


命令模式:CDMA DTU作为一个带TCP/IP功能的扩展MODEM,从串口接收数据终端发来的AT+i命令,并执行相应的操作。


短信模式:CDMA DTU工作在用户服务器一方,串口直接与短信服务器相连。设备利用CDMA网络收发短消息,完成对短消息的编解码,并与短信服务器通过串口传输短消息的内容。


远程连接(RAS)模式:RASRemote Access Server的缩写,即远程连接服务,在这种模式下,远端拨号设备通过拨号的方式与该设备建立PPP连接,通过用户名、密码认证后,远端拨号设备与本地DTU设备就可以成功地建立PPP连接,此时所有的IP协议都支持,通过这个连接,DTU设备就可响应由远端设备发起的所有AT+I命令,即可实现由远端对设备参数的修改等操作。

嘉复欣 GF-3008 CDMA DTU 数据终端设备技术参数

电源:Vinput=4.8V-25VDCImax.input=500mA数据接口:标准DB9接口环境温度:工作温度,-30℃---+70℃;存储温度,-40℃---+80℃湿度范围:£90%(无凝结)外形尺寸:75*50*16mm外壳封装:冷轧板

信息反馈

关于 嘉复欣 GF-3008 CDMA DTU 数据终端设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嘉复欣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8153195
传真: 010-010-88122129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曙光花园智业园A座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