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倚天 无线视频终端

品牌:深圳倚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深圳倚天 无线视频终端产品介绍

ET-8200无线视频服务器专为无线网络视频监控设计,产品基于嵌入式系统设计,使用CDMA 1x无线网络,传输高质量的H.264视频流。对于实施有线监控方案有困难的应用(例如野外)或需要移动的视频监控应用(例如车载),ET-8200无线视频服务器无疑是最理想的产品。ET-8200无线视频服务器采用独特的多路无线带宽捆绑技术和H.264编解码技术,克服了CDMA无线网络带宽窄、信道不稳定等不足,保证了视频图像清晰流畅地传输。ET-8200无线视频服务器集成有功能强大的网络协议栈,内嵌企业级VPN服务器和防火墙技术,提供高安全性行业所要求的可靠数据通道。  独有的无线带宽多路捆绑技术、可靠连接技术,针对CDMA无线网络设计,在恶劣网络条件下保障视频流畅传输。强大的企业级VPN隧道技术和防火墙技术,保证高安全性行业的数据安全。
超强H.264编码能力,超低码率,带宽自适应,最高可达20帧/秒,延迟小于3s。
支持水印技术。支持分级用户权限管理,采用数据流加密技术,保证网络通信安全。
支持多种PTZ协议,协议可扩展,工业标准的控制I/O,支持多路报警联动。远程维护,所有软件可通过网络在线升级。
嵌入式结构,内置硬件狗,保证系统运行稳定可靠。

深圳倚天 无线视频终端技术参数

视频特性:压缩格式:H.264 视频输入: 4路视频切换输入,BNC接口(female),1Vpp-75Ω 分辨率: CIF(352×288),QCIF(176×144),QVGA(320×240) 帧率: CIF帧率1-20帧/秒可调,实际帧率视CDMA网络状况而定。 典型帧率: 8-10f/s(典型2路CDMA 1X带宽捆绑情况下) 码率: 码率可调,视CDMA网络带宽而定。 典型码率: 80kbps(典型2路CDMA 1X带宽捆绑情况下) 视频制式:NTSC/PAL制自适应处理能力:JCPU: VIA C3 1GHz processor SDRAM: 128MB FLASH: 16MB无线特性:1网络: CDMA 1X,EDGE,EV-DO可选 通道: 1/2/4 channel option 频点: 450MHz/800MHz/900MHz/1900MHz 天线接口: SMA female,50Ω SIM/UIM接口: 自弹出式卡座传输方式:有线网络接口:以太网10/100 Base-TX,RJ-45连接口 支持协议: TCP/IP、ARP、HTTP、SMTP、RTP、DHCP、PPPOE等 安全: CHAP协议认证,DES加密,数据保护 在线升级: 可通过网络远程升级 VPN: 企业级VPN,配合ET-7021使用 防火墙: 企业级防火墙 带宽捆绑: 可以捆绑多路无线带宽接口说明:报警输入口、RS-232云台接口、 PTZ协议(支持Pelco-D、Pelco-P等多种协议,协议可扩展)电源功耗:电源:AC180V-250V 功耗: 最大功率3W物理特性:尺寸: 380×200×44mm 重量 1.1kg 温度: -10℃~50℃ 湿度: 20%~80% RHG

信息反馈

关于 深圳倚天 无线视频终端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深圳倚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88852399
传真: 0755-82870923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2201号嘉麟豪庭B座22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