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倍福 耦合器端子盒

品牌:倍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倍福 耦合器端子盒产品介绍

除紧凑型端子盒外,现场总线端子盒还包括其它可扩展单元:耦合器端子盒和所有扩展模块。现场总线耦合器端子盒通过抗干扰的 IP-Link 光纤采集来自扩展端子盒的 I/O 信号。IP-Link 是基于光纤的通信技术,速率达 2 Mbits/s,1ms 可传输 1000 个二进制数据,快速且安全。配置越小对应的速度越快。正是基于如此高的速率,通过 IP-Link 耦合,绝不会影响总线系统的性能。

扩展端子盒可以分散在最大 15 米的空间范围内,一个耦合器端子盒最多可以连接 120 个扩展端子盒。耦合器端子盒在启动时会自动识别连接的扩展端子盒,并自动分配过程映像,无需配置。从现场总线的角度来看,在总线系统中连接如此多现场总线扩展端子盒的耦合器端子盒,如同连接多个相应 I/O 信号的一个总线设备。


耦合器端子盒与 Beckhoff 总线端子系统的总线耦合器功能相同。Beckhoff 的 IP20 总线端子的数据处理方式与 IP 67 端子盒相同,可以组合使用。


防护等级为 IP 67 的插头性价比好,可快速、方便地连接 IP-Link 光纤电缆。这种连接无需特殊的工具,安装方便、快速。如需要,Beckhoff 也可提供带插头的 IP-Link 光纤。


单独提供辅助电压允许输出组独立开断。由于 IP-Link 本身具有光电隔离的能力,所以可以在一个扩展环中轻松地创建不同的电位组。

倍福 耦合器端子盒技术参数

现场总线:现场总线端子盒 带 IP-Link 接口EtherCAT:IL230x-B110Lightbus:IL230x-B200PROFIBUS:IL230x-B310 IL230x-B318 带 T - 型连接器Interbus:IL230x-B400CANopen:IL230x-B510 IL230x-B518 带 T - 型连接器Modbus:IL230x-B730RS485:IL230x-B800RS232:IL230x-B810Ethernet TCP/IP:IL230x-B900 IL230x-B901EtherNet/IP:IL230x-B905

信息反馈

关于 倍福 耦合器端子盒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