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易控微网基于GPRS的热网监控SCADA系统

品牌:易控微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易控微网基于GPRS的热网监控SCADA系统产品介绍

城市热力管网监控实质是SCADA系统(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主要由监控中心主站、通讯通道和RTU(RTU英文名称Remote Terminal Unit,远程终端单元,IEC现在给的名称TeleControl,STC-1型RTU名称源于Small TeleControl)构成。
监控中心主站通过通讯网络完成RTU数据的显示及对RTU的控制。采用组态软件完成界面组态。由于协议采用开放式的MODBUS,所以和国内外主流软件均可以互连互通。保证了系统的开放性、易扩展性、稳定性,实现高性价比的分布式测控。
通讯网络采用无线GPRS或CDMA等方式,通过将DTU(采用透传模式),建立数据的通讯链路。
RTU完成现场的温度、压力、流量等信号的采集,通过GPRS模块把数据上传至监控中心主站。
系统采用POLLING方式,由主站端轮询现场的每一台RTU,现场RTU接收到询问命令,则回送相应信息或执行对应命令。通讯规约根据开放性原则,采用标准MODBUS协议。
监控中心可以采用以下组态软件:三维力控PCAUTO3.62、亚控组态王、GE的IFIX、WONDWARE的INTOUCH等
通讯GPRS或CDMA可以选用以下厂家:厦门桑荣、北京驿唐
RTU可以选用本公司的STC-1,可以为集成商批量OEM。
STC-1 微型RTU的功能:
8路开关量输出(继电器输出),可以作为遥控或者告警。
8路开关量输入(光电隔离),也可以作为脉冲量累计。
8路直流采样,可以接各种变送器的输出(压力变送器、温度变送器、流量计等),输入0-20mA或0-5V。
1个标准485通信口,1个RS485或RS232接口,支持MODBUS协议,可以和大多数组态软件或专用SCADA软件通讯.
贴片工艺,多层板布线,-20至70摄氏度工作温度,高可靠性、高抗干扰设计。
与其它产品比性价较高(如PLC).

信息反馈

关于 易控微网基于GPRS的热网监控SCADA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易控微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872-6710
传真: 010-6872-671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广源闸5号广源大厦312室 (紫竹桥东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