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易福门 IGC201 电感式传感器

品牌:易福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易福门 IGC201 电感式传感器产品介绍

  目前电感式传感器非常广泛地应用在工业领域中。与机械开关相比,电感式传感器具有完美的先决条件:无接触和无磨损的工作方式及高的开关频率和开关精度。此外,它们抗震荡、防止灰尘和潮湿。电感式传感器可以无接触地检测所有的金属。

易福门 IGC201 电感式传感器技术参数

型号:IGB电气设计:DC PNP/NPN输出功能:常开工作电压:10...30V DC电流负载:100 mA最小的负载电流:2mA短路保护:脉冲的反相保护:是超载保护:是电压降:< 2.5V漏电流:< 0.5mA实际感应距离:12mm ± 10 %工作距离:0...9.7mm开关点偏移:-10...10% / Sr迟滞范围:3...15% / Sr采样频率:250Hz校正系数:钢(St37) = 1 / V2A约0,7 / Ms约0,5 / Al约0,4 / Cu约0,3环境温度:-25...70℃保护等级:IP 68EMC:EN 61000-4-2 ESD静电放电: 4 kV CD / 8 kV AD EN 61000-4-3 HF radiated电磁场辐射: 10 V/m (80...1000 MHz) EN 61000-4-4 Burst暂态脉冲: 2 kV EN 61000-4-6 HF conducted: 10 V (0,15...80 MHz) EN 55011: 等级 B外壳材料:外壳: 黄铜 特殊镀层; 感应面: LCP显示:开关状态 LED:黄色(4 x 90°)连接:M12插接件; 镀金接触配件:2个固定螺母(同时供货)金属螺纹:M18 x 1安装:非齐平安装外壳:M18 / L = 51 mm检测距离:12mm设计:M12许可证:cULus (CCC)

信息反馈

关于 易福门 IGC201 电感式传感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