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图尔克VT250系列人机界面

品牌:图尔克
生产商: 图尔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图尔克VT250系列人机界面产品介绍

    除了传感器、总线、界面、接插件产品,图尔克推出了新的产品系列——人机界面,第一款型号VT250在纽伦堡SPS/IPC/Drives展览会上亮相,其他型号产品将在今年相继推出。图尔克新的人机界面产品具有可视化,可控制性,适合不同类型网关的特点,从而实现总线和以太网之间的实时通讯。图尔克VT250被设计成主从式装置,支持CoDeSys 和 FDT/DTM标准协议,具备良好的通讯性能,保证为客户提供经济有效的界面解决方案。VT250具有5.7"TFT触摸屏(QVGA),212*156*50mm小巧外壳。可在背面插入SD记忆存储条,备用电池,总线端口,支持Profibus 或CAN协议下的总线通讯(DeviceNet或CANo pen)。
    VT250系列人机界面可以根据需要把可视化操作与PLC功能集成到一起。因此,它既可以当做有PLC功能的HMI,也可以当做单纯的HMI来使用。该系列HMI不仅拥有可视化与控制功能,还可以被当做是现场总线与实时以太网之间的网关。为了实现这个目的,VT250系列支持多种现场总线和以太网协议。VT250系列人机界面编程时既可以做主站同时也可以做另一个网络的从站。例如,它在做一个PROFIBUS-DP系统主站的同时还可作为一个从站,与上一层控制系统通过PROFINET或Modbus TCP交换数据。这极大的完善了基于VT250系列的控制系统。

信息反馈

关于 图尔克VT250系列人机界面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