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INUMERIK 802D sl数控系统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INUMERIK 802D sl数控系统产品介绍

  西门子的创新数控系统产品SINUMERIK 802D sl (solution line),配备了新一代SINAMICS S120驱动系统,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广大用户对于复杂加工的应用需求。802D sl可以连接多达五轴数字驱动并进行四轴联动加工。系统配备了大容量的存储空间与高速的程序处理速度,并且通过经济的系统连接方式,通用的驱动串行总线以及简便的机床调试过程,充分适用于高精度高速度的模具加工,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更大的灵活性。随着专门适用于磨削和冲压应用的802D sl N/G版于今年的推出,这一系统更是覆盖了车、铣、钻、磨、冲等各个加工领域,可以满足机床厂商与用户的全面需求。

  自2005 年CIMT展览会于中国首先推出802D sl系统以来,这一系统已经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并且逐步成为高性能应用领域的主流产品,为广大用户所接受。在中国机床工业走向创新之路之际,西门子将以质量更加可靠、性能更加优越的数控产品为机床厂商提供更多的支持与保障。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INUMERIK 802D sl数控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