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鸿宝 太阳能-风能并网逆变器3

品牌:鸿宝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鸿宝 太阳能-风能并网逆变器3产品介绍

概述


  太阳能/风能并网逆变器是太阳能/风能并网发电系统的核心部件。系统采用无蓄电池组设计,直接将太阳能板释放的能量或风力发电机发出的能量转换成与电网同频率、同相位的正弦波电流,把电能送上电网。


  HSP系列太阳能并网逆变器是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系统的核心部件。光伏并网发电系统由光伏组件、并网逆变器、计量装置组成。系统采用无蓄电池组设计,直接将太阳能板释放的能量转换成与电网同频率、同相位的正弦波电流,把电能送上电网。


  HWP系列风能并网逆变器是风力发电机并网发电系统的核心部件。系统由风力发电机、整流器、卸荷负载、风能并网逆变器、计量装置组成。系统采用无蓄电池组设计,直接将风力发电机发出的能量转换成与电网同频率。同相位的正弦波电流,把电能送上电网。初期投资小,安装简便,应用灵活等优点。风能并网逆变器需与之配套本公司生产的HDL系列卸荷负载,卸荷负载内部包括了整流器、连续可调电子负载和多种保护功能模块,采用微机单独控制。可以给并网逆变器和风机提供全面的保护,同时可最大限度地利用风能并网发电。


特点


  并网逆变器全部采用最大功率跟踪技术,直流输入电压范围宽,组件组合简便,可最大限度地将能量送入电网,完善的反孤岛控制、各种检测功能和Rs485远程监控能力,确保系统安全运行。

信息反馈

关于 鸿宝 太阳能-风能并网逆变器3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鸿宝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021-69175559-8003
传真: 021-021-69175389
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昌翔路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