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鸿宝 HBX水平轴风力发电机系列

品牌:鸿宝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鸿宝 HBX水平轴风力发电机系列产品介绍

概述


  本公司设计生产的水平轴风力发电机采用国际先进的永磁同步发电机技术,高效的风轮设计,风能利用系数达国际先进水平,整机效率高,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产品特点


  1、采用“交-直-交”供电方式,配用整流控制逆变器将发电机输出的交流电整流为相应的直流电充入蓄电池储存;


  2、主要部件发电机均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稀土永磁三相交流发电机,具有效率高,功率大,体积小等特点;


  3、风轮总成综合了材料力学和空气动力学的原理,设计优良;风轮运转平稳而宁静,具有独特的强风失速保护特性。


  4、风轮最大利用系数为0.38-0.42,达到离网型风力发电机组国际先进水平。


  5、机体采用整体制造,保证发电机在恶劣环境下的可靠运行。


  6、独特的尾舵预偏角度设计,正常运行时自动对准迎风方向,提高输出功率的同时兼顾侧偏调速和强风保护。


应用场合


  根据产品功率的大小可供独立运行的家用电器及照明,也可为各类通讯基站、边防哨所、风光互补路灯、环保公园、生态园区、绿色学校、生态别墅等提供电能;当配用并网控制器时可向电网提供绿色电能。以上应用广泛适用于各种海岛、草原、农场、山区、度假村等风能充沛的地方以及电网难于到达的地区。

信息反馈

关于 鸿宝 HBX水平轴风力发电机系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鸿宝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021-69175559-8003
传真: 021-021-69175389
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昌翔路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