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博讯 多串口转以太网开发包

品牌:博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博讯 多串口转以太网开发包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多串口-以太网应用开发包提供了通过局域网或其他接入类型网络(GPRS、ADSL、ISDN)访问传感器或其他串口设备所需的软件和硬件。本开发包允许用户同时连接几个串口设备到网络。选配RabbitWeb软件包可以简单快捷实现通过Internet/Intranet使用Web方式监控串口设备。此外,还可选配SSL软件包以加密传输数据。具体选配软件包说明请参阅相关网页。


多串口-以太网应用开发包使用若干例程展示串口到以太网的数据传输。开发包中包括RCM3700核心模块(具体介绍请参阅相关网页)、一个开发原型板、带免版税源码的TCP/IP堆栈和例程的Dynamic C 集成开发环境、一个温度传感器的演示板、所须连接线和附件。例程重点实现了RS-232到以太网间数据传输、RS-485到以太网间数据传输、以太网到串口数据转换、包括温度传感器和数字电压表的串口设备的数据采集、以及Web应用。



技术参数
特性


具体串口至以太网应用:
从数字电压表和温度传感器采集数据


支持二进制和十六进制


菜单配置系统
带源代码、免版税的TCP/IP堆栈
设计优势


3步设置
仅需极少以太网开发经验
软件兼容其他Rabbit产品
RCM3700 RabbitCore


使用Rabbit核心模块设计


Rabbit核心模块产品家族是针对嵌入式系统快速开发的需求而设计的。核心模块使用有面向C的指令集和众多片上外设的高性能8位处理器,使用Dynamic C开发系统。Rabbit核心模块可作为控制处理器安置在用户系统的主板上。核心模块为设计者提供了紧凑的尺寸和在控制和通讯等方面的强大功能。集成的以太网接口使用户不会局限于串口通讯,并且可以实现低成本的局域网和广域网接入硬件。使用带以太网的Rabbit模块能实现局域网/广域网的嵌入式监控系统。(选配相应硬件可以实现远程编程和调试)


RCM3700编程
编程使用经工业成功使用的Dynamic C 开发系统(包括在低价的开发包中)。Dynamic C 中带有众多的驱动和例程。


 

博讯 多串口转以太网开发包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原型板:标准 RCM3700原型板以太网:10Base-T, RJ-45串口:2 RS-232 1 RS-232/RS-485 (演示板) 软件最多支持六个串口电缆:10-pin DB®9F 温度演示板转接电缆 DB®10-pin 9M PC转接电缆 Ethernet 直连电缆 编程电缆软件编译器:Dynamic C - TCP/IP 堆栈 (包括在Dynamic C中)软件库:附加CD中串口-以太网库例程:RS-232-以太网间数据传输、 RS-485-以太网间数据传输、 包括温度传感器和数字电压表的串口设备的数据采集 用户可编程串口数据解析 菜单配置例程手册:入门手册 串口-以太网应用说明 例程和库 RCM3700 用户手册(on CD)

信息反馈

关于 博讯 多串口转以太网开发包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博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51669820
传真: 010-010-5158115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6号 铸诚大厦 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