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Siveco COSWIN7i物业管理软件

品牌:Siveco
生产商: Siveco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Siveco COSWIN7i物业管理软件产品介绍

COSWIN7i通过改进对公司资产的管理、提高员工生产力以及减少成本花费来增加企业的收益。
COSWIN7i为所有设备和资产提供了一个中央寄存器用来管理并优化维护活动。它能记录所有的历史工作,包括备件、工具、资源和成本花费。同时,COSWIN7i还集成了在管理和采购中的所有备件和服务信息。

COSWIN7i完全基于因特网/企业内部互联网技术,因而有别于传统的基于PC的软件,可使系统更简单、有效率地运行。

基于因特网技术的COSWIN7i使得涉及企业运营管理流程的每个人(普通员工、供应商、子承包商和客户)都能轻松、高效地使用系统。现在,只需通过常用的网络浏览器就能安全地访问系统,从而解决了通讯阻碍并降低了应答时间。企业在生产力和服务水平上的提升直接作用到资产的可用性。

COSWIN7i所带来的一些额外收益还包括:简便地访问执行情况报表;去除了纸张报表和信息副本。此外,由于每个资产设备的历史工作和成本都被集中记录,便于管理者通过分析当前的工作实践,从而做出相应的改进来优化工作行动以及最大化收益率。

信息反馈

关于 Siveco COSWIN7i物业管理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